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4-1, Good Morning~


[1]▲ 沒那麼精緻但讓我想念的早餐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
[2]▼ Day4不用趕路,六點多起床天已亮,天氣好但是帳篷返潮嚴重。



[3]▼ 月亮還高掛著呢,咦?前面涼亭旁view point好多人。



[4]▼ 喔~原來是滿滿的雲海,這個view point真讚,有夕陽、雲海可看。



[5]▼ (iphoneX截圖) 在Google Map上紀錄一下這小學的名稱,整路上只有這邊看到地名。



[6]▼ 相較於雲海,這天的日出因為角度和景觀問題,就沒那麼容易看了。



[7]▼ 同時間這深山村落中的美而美也已經張羅好,單品都相當便宜。



[8]▼ 小學這裡有現代化的衛浴設備,盥洗、廁所都可以在這裡解決,污水是有連接到化糞池的喔,還算衛生。



生理問題是每天必要解決的,不用挖貓坑其實輕鬆不少呀,說起來大概就2天需要挖貓坑而已。


[9]▼ 這裡應該是原住民的宿舍,很多我們吃的雞肉應該也是養在這 XD。



[10]▼ 不過還是有不少雞非常free的自行趴趴走。



[11]▼ 來吃早餐了,通通都來一份就對了。



[12]▼ 這三姊妹的獨立小攤位,賣炸雞腿。



[13]▼ 不想花錢的話,這一大鍋雞肉粥是免費的唷。



[14]▼ 雞肉粥的配料有香菜、乾辣椒、類似XO醬的炒料,一起加進去攪拌吃,真是絕配(不過乾辣椒請勿加太多)。



[15]▼ 一位主辦單位的泰國大哥來跟我們說,去買顆半熟蛋(溫泉蛋),加進粥裡伴著吃,更好吃。



[16]▼ 原來蛋是要這樣用。



[17]▼ 這些東西不多,我們全部吃光;吃了好吃的東西肚子更餓,所以這粥我後來繼續吃了三碗 XD。



[18]▼ 一旁一臉囧樣的脹奶狗媽媽,一直被附近的公狗欺負,老大後來分骨頭給牠吃。



[19]▼ 我不知道別人的口味如何,但這簡單的粥還會讓我想念呢。



[20]▼ 這天不趕,離出發時間還早,時間綽綽有餘,慢慢曬帳篷整理裝備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