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2-7, Camping(2)


[1]▲ Check Point 2的烙印圖樣是山頂喔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2]▼ (iphoneX截圖) 忘了來看看Day2的體能紀錄,健行8公里多,官方的Day2距離也是8公里,還算準。



[3]▼ (iphoneX截圖) 也紀錄一下此地的海拔,如果是最高處應該有逼近1700公尺高吧。



[4]▼ 這是位於我們紮營處下方的另一個平台,也就是前一篇MSR帳篷聚集處,這裡低一點,景色又有點不同。



[5]▼ (iphoneX拍攝) 休息時先研究Day3的路線,因為19公里是4天裡面最長的,而且不斷的陡上陡下,實際走的距離肯定超過20公里,去年就很多人走到晚上才到,會有點擔心。



[6]▼ (iphoneX全景) 擔心一下就好了,美景當前,全景還是多拍幾張。



[7]▼ (iphoneXR全景) 老大的XR也來拍一下,我覺得細節是比iphoneX好的。



[8]▼ 回到官方藍色帳篷,這時也差不多是開放烙印時間了,而官方在此準備了無限量供應的德國香腸和綠豆湯。



[9]▼ 烙印章才剛拿來,要燒久一點才夠熱。



[10]▼ 等待時當然是先來裝德國香腸和綠豆湯。



結果我後來才發現我沒有拍到德國香腸和綠豆湯的照片,不知道是不是山中能吃到這兩種好吃到忘了拍了 XD。

香腸應該吃兩條以上,綠豆湯我就喝了兩三碗吧;還有聽到有人吃這兩樣吃飽了,都不用另外吃晚餐了。


[11]▼ (台灣部落客TaiTai LIVE WILD拍攝) 香腸和綠豆湯都是無限供應喔XD,TaiTai LIVE WILD部落客們有記得拍,同意引用。



[12]▼ Check Point 2烙印完成,我的又失敗了…。



[13]▼ 又到了每日meeting時間,大夥聚集中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