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4-6, 抵達Finish Line(Sob-Khong)


[1]▲ 第三梯第一團抵達Finish Line的先鋒部隊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走在小村落的道路上。



[2]▼ 離開小村落,山林間盡是被開發過的田野、山頭。



[3]▼ 接下來的道路是這種黃土產業道路,更曬了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比走在田地上更曬,而且黃土飛揚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沿途經過的河流也越來越大條了。



[4]▼ 隨著河面越來越大,竹子綁的橋也不敷使用了,所以開始有較大的鐵橋出現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經過橋的錄影,也稍微有高度了。



[5]▼ 這裡應該也算是中游部份囉。



[6]▼ 經過小丘陵田地。



[7]▼ 這樣不清楚是否有種植東西。



[V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前方都走很快,我則在後面拍照;我在想可能是快到終點了大家腳步都加快了。



[8]▼ 前方路線是直角往右轉。



[V6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又要過河,這裡又有竹橋,這裡水流明顯急很多,步伐要小心。



[V7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走出草叢豁然見到大型水泥建築,離終點真的不遠了吧。



[V8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前方河流處Mai很壞的直接穿越河水,但很深會深及大腿,我和老大在後頭遲疑了一下,馬上一旁的原住民說前面一點有橋,所以我們就經由橋過河了XD。



所以看到下半身濕答答的隊友們,每個人臉上都是被耍傻眼的感覺 XD。


[9]▼ 快到終點大家都用衝的,我根本沒辦法好好拍幾張照呀。



[10]▼ 連Mai都被我們催促著跑起來。



[11]▼ 第一團的大家等人都到齊了再一起通過終點。



[12]▼ 抵達只有工作人員的終點XD。



[13]▼ 右邊一直在拍照的應該就是泰國小狐狸的代理商負責人,也是主要規劃這次健行的人之一。



[V9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過了橋之後就進入Sob-Khong村落的範圍了,房舍更多,水泥屋也多,車輛更多了;大家腳步也更快啦,因為抵達終點了,最後大家互相等待一起抵達。



影片4:50抵達終點前等人,5:25一起通過Finish Line。


[V10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大家圍成一圈最後的歡呼喝采 XD。



[14]▼ 和FC Sweden一樣,抵達終點後有慶祝飲料,這裡也有,是冰涼的洛神花茶,好喝!我後來還去要了好幾杯 XD。



[15]▼ 排隊領取Finish Line的獎品囉;洛神花茶就是左邊草帽泰國妹在發。



[16]▼ 紀錄一下Finish Line的抵達時間,約兩點半,也是比預期的早囉。



[17]▼ 趕快把相機拿給小狐狸負責人拍照(他好像也是拿A7系列相機),其實跟我和老大同一團(螢光綠小隊)的只有兩位韓國美女、Mai在地嚮導、蹲著的胖哥是同一隊的而已,其他人都是其他顏色的小隊。



活動一開始就說了,沒有一定要跟著分配好的小隊,可以跟著自己朋友、新的朋友、步行速度來決定一起走的人,長途健行就是這樣,沒有一定要跟著誰走喔。


[18]▼ 要說為何我們總是第一團到,其實我們都只有跟著Mai而已啊,還好我們都跟得上。這幾天即使語言不通,但一路上Mai都有在默默看顧著我們,讓我們順利的走完全程50公里。



[19]▼ (iphoneX截圖) Day4官方的路程是13公里,依照apple體能訓練的紀錄則梢多一點,因為前半段是大陡坡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