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3-1, 日出


[1]▲ 山頂上看日出感覺又特別不同,金色灑向大地的感覺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
[2]▼ (iphoneX拍攝) 一早起來外頭溫度不到10度,再次強調羽絨衣要帶喔。



這天因為路程最長、連續的陡上陡下,所以前一天就被告知Day3一早7點就要出發,所以抓2小時前起床整備,5點左右就要起床囉。

以我們的習慣出發前2小時起床,會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做出發前的事:收睡袋、收睡墊、收雜物、挖貓坑、上廁所、煮水、吃早餐、收裝備進背包、收帳篷、曬帳篷、背包打包、鞋子穿好,這都是每天早上出發要做的事,兩小時的時間可以很從容的做完。

畢竟這還是算團體行程,而且這天需要趕路,謹慎一點是比較好的。


[3]▼ 拍這張照片已經六點半,這時已經做完挖貓坑、上廁所的動作,已經在吃早餐,周遭鄰居們也都起床動作。



[4]▼ (iphoneXR拍攝) iphoneXR拍的晨光,以低光源來說還不錯耶。



[5]▼ 每天都看得到的雲海,在山頂一定看得到的。



[6]▼ (iphoneXR拍攝) 老大去裝水,官方藍色大帳篷附近。



[7]▼ 吃完早餐等日出,我們第三梯的領隊有來說出發時間是07:30,所以還有時間。



[8]▼ 要拍照的人都已經準備好就定位。



[9]▼ 不知不覺就日出了,好火紅。



其實沒有直接說明的話,單看照片也分不出這是日出還是日落吧 XD。


[10]▼ 驚,下方的MSR群們好快就收完帳了。



[11]▼ (iphoneXR拍攝) XR拍的雲海也很不錯耶,低光源下,層次分明,而且清晰。



[12]▼ 大約7點才日出,縮點光圈,這時金色陽光完全灑下。



[13]▼ 縮光圈才發現入塵了,果然在戶外換鏡頭就是有入塵的風險。



[14]▼ 金色陽光灑向另一端,昨天走過的路,還有雲海。



07:30一到,我們的強獸人嚮導Mai已經在四處張望找我們了,就我們幾個熟面孔給他看見,就馬上出發了,又成為第一團;這天就打定主意要趕在前方,不要晚上才到Check Point 3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