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2-6, Camping(1)


[1]▲ 非常壯麗的山頂景色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2]▼ (iphoneX全景) 搭帳篷時趁人少先來個全景。



[3]▼ 待外帳乾後,馬上將整個帳篷搭好。



[4]▼ 官方人員住的MSR雪地帳;話說雪地帳在泰國似乎無用武之地。



[5]▼ 搭好帳篷後去裝水,後面的人陸續抵達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紮好帳篷後老大在這山景第一排週邊晃晃。



[6]▼ 一樣該曬的全拿出來曬囉。



[7]▼ 地上這幾條軟糖是到Check Point 2的小禮物,一人兩條;老大說他後來靠這糖果撐了不少意志力。



[8]▼ 老大已仆街日光浴中。



[9]▼ 平常也沒什麼機會這樣趴著曬太陽啊;台哥大漫遊在這邊居然有訊號。



[10]▼ 這張的對焦點很剛好就是老大的腿了,成為重點。



[11]▼ 下方小平台也開始有人紮營了。



[12]▼ (iphoneX全景) 山頂一定要來個全景囉。



[13]▼ (iphoneX全景) 近一點的全景。



[14]▼ 到高處看Day2的營地。



[15]▼ 看一下今天爬過來的山頭,我們就是從山的背面爬過來的。



[16]▼ 一些台灣團的人紮營在前面的斜坡了,根據經驗斜坡真的很不好睡。



[17]▼ 這區是保守區域。



[18]▼ 有人獨占小山丘耶。



[19]▼ MSR又包下這塊平台了。



[20]▼ 這些泰國人是講好的就是了 XD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