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

2013 Japan北陸 Day4-6 再會了黑部立山(宇奈月-富山)



[1]▲ 隨著トロッコ電車快速奔馳,美景持續播送,也代表了我們這趟旅程已經過了一半了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黒部峡谷トロッコ電車|遊びにおいでよ!黒部峡谷トロッコ電車


老大:

我們這天的終點是要到高山去,因此車子的時間也量的剛剛好,不能太晚。


[2]▼ 回程的車次選擇這種車廂,有靠背的,坐起來舒服點(比較好睡 XD)。



搭上這般返程的トロッコ電車,也代表我們這趟旅程的黑部立山部份邁向尾聲了,接下來要前往高山,以高山作為樞紐,遊玩飛驒高山一帶。


[3]▼ 回程的車上人就比較少了,應該是人潮被分散的緣故,但是偶而還是可以看到上山的列車人滿為患。



[4]▼ 中午之後天氣轉為多雲,畢竟山區天氣多變化。



[5]▼ 黑部川水「綠度」不減。



[6]▼ 返程的照片就比較少了,一來因為景色重複,其實是因為睡著了,哈哈。



[7]▼ 再次經過黑部川第二發電所。



[8]▼ 午後的陽光,讓黑部川的水綠的有夠誇張。



[9]▼ 到了宇奈月湖一帶。



[10]▼ 可惜遠方白濛濛一片。



[11]▼ 行經柳橋站。



[12]▼ 看到宇奈月水壩就知道快到宇奈月了,這時光線沒早上好。



[13]▼ 早上沒拍到的山彥橋,這時能好好拍了。



[14]▼ 也能看到後方宇奈月溫泉飯店區。



老大:

回到宇奈月站之後,殺回飯店拿行李,本來準備殺出門去車站搭車了,結果飯店人員說他帶我們到車站搭車,其實也只有五分鐘的腳程,真的很感謝飯店這樣的貼心。


回到宇奈月站還買了出發時的紀念照 [4]

[15]▼ 宇奈月站下車之後,走回延對寺莊拿行李,再到宇奈月溫泉搭車,以上的動作要在半小時內完成,說實話有點趕,但延對寺莊人員也沒問我們,見我們拖著行李就開車出來叫我們上車了。



[16]▼ 真的很感謝司機大哥的貼心,讓我們少走一點路,下車趕緊拍張照留念,招手表示謝意。



[17]▼ 準備搭車前往富山,真的要離開黑部立山了 QQ。



[18]▼ 應該是前幾年上映,以富山電鐵為主題拍攝的電影,回台灣後想找卻找不到了,有這麼冷門。



這部「Railways」是這系列的第二部,除了以整條富山電鐵、宇奈月溫泉街取景之外,室內景也有在我們住的延對寺莊拍攝喔。
相關資訊1
相關資訊2
相關資訊3


[19]▼ 接下來一直到名古屋的電車,都是靠這張票。



[20]▼ 搭上這班普通車,一路晃到富山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