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

RIMOWA Topas Sport


[1]▲ Topas就是經典的RIMOWA鋁鎂合金銀色。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RIMOWA | Topas Sport Multiwheel® 89.0L silver Suitcase
RIMOWA Limbo


好久沒寫開箱文了,

一直很想擁有一咖RIMOWA,

我想體會過那滑順的感覺後,

很少人可以抗拒。


RIMOWA所有系列的行李箱差別,

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寫過了,

所以這邊我就不介紹各系列了,

就專注寫Topas Sport開箱吧。


[2]▼ 從德國坐飛機,還要用關稅把它贖出來,漫長等待後終於到我家了,好大一箱。



一開始是對Topas Titanium有興趣,

其他有興趣的是Limbo及Salsa Sport,

後來繼續做功課後發現,

原來Topas的Sport版在2014年也有推出,

台灣RIMOWA的中文名稱為「中型運動四輪旅行箱」,

因為Salsa Sport就已經因為好裝而大受好評,

Topas Sport繼承Salsa Sport的優勢,

差異為:

Salsa Sport為拉鍊,Topas Sport當然是鋁框,我想這兩種的差異應該再明顯不過。

Salsa Sport跟一般Salsa一樣是拉鍊併TSA海關鎖,而Topas Sport跟其他Topas系列一樣為兩組獨立TSA海關鎖+一組中央扣。

Salsa Sport內裝為一邊活動隔板、另一邊網袋,而Topas Sport則為兩側皆為活動隔板。


[3]▼ 劃開膠帶,開箱囉。



[4]▼ 紙板拿開,看到Topas Sport本體和購買文件。



[5]▼ 冷冽的銀色。



[6]▼ 躺很久了,直接拿出來見客啦。



[7]▼ 經典的行李掛勾。



新款的鋁鎂合金系列,

RIMOWA商標都是和外箱同色(舊款的RIMOWA字樣為藍色),

再次提昇了質感及低調。


[8]▼ Sport版就是這樣的長方柱狀,不管是Salsa Sport或是Topas Sport都很引人注目。



[9]▼ 鉸鍊部份也顯示出質感,只要是鋁鎂合金的款式都是德國本地生產製造,如果是PC款則是捷克生產。



[10]▼ RIMOWA每款行李箱也是都有型號的喔,都在箱子側邊,鋁鎂合金和PC款都是。



Topas Sport的型號為:920.75.00.4。


[11]▼ Topas Sport有兩側有這樣的底座,一側是當你提著行李箱要放置時著地使用,一側是當你要開啟行李箱著地使用。



[12]▼ Topas系列一定有的四角金屬防撞蓋。



[13]▼ TSA海關鎖。



[14]▼ 開「箱」!一測比較淺,一測比較深,這樣的設計讓裝箱的彈性更大,連大同電鍋都能輕鬆裝得下;內襯是Topas系列的經典藍色。



[15]▼ 再次驗明正身,德國科隆製造。



[16]▼ 活動式隔板的固定帶,背面是用魔鬼氈固定。



[17]▼ 提把都有做回彈至箱面的設計,因此箱體有黏一顆小軟墊,避免提把直接的撞擊;兩個提把都有喔。



[18]▼ DESIGN BY RIMOWA。



[19]▼ RIMOWA之所以好用真的要歸功於他的滑輪,不管行李多重、外掛多少東西,都能夠很輕鬆的推動。



[20]▼ 打開活動式隔板的樣子,可以調整任意高度後再闔上固定。



[21]▼ 行李掛牌。



[22]▼ 鋁框,它的密合度和公差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。



[23]▼ 活動式隔板的拉鍊,隔板裡面還可以放些紙張類的文件。



[24]▼ 附了一本文件。



[25]▼ 裡面是DM、保固文件、使用手冊、轉印貼紙。



[26]▼ 有附贈個塑膠套,不用時可以罩住行李箱,避免灰塵。



[27]▼ 跟另一款Salsa Air登機箱做比較,有沒有發現它們正面差不多寬?XD



可不要這樣就以為Topas Sport很小,

它可是比Topas 30吋的容量還要大呢。


[28]▼ 兩咖拉桿拉到最長的樣子。



[29]▼ 之前清明連假回高雄一趟,因為還帶了Jazz,所以索性把貓籠、貓砂(後面大袋子)都丟到Topas Sport上了,能放就放、能掛就掛,這樣還是超好推。



[30]▼ 如果買了什麼,就往行李掛帶掛上去即可,身上只要背隨身包包即可。



未來的旅行就靠這咖Topas Sport啦。


[31]▼ Topas Sport箱上的平整面還滿大的,可以暫時當個餐桌 XD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