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

2013 Japan北陸 Day5-3 宮川朝市(下)



[1]▲ 宮川朝市尾巴的超巨大鳥居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此篇照片大多撐著傘拍,所以偶有手震、無構圖,還請包涵。


繼續前行,宮川朝市不只這樣呢。


[2]▼ 從這邊開始都是小吃的攤位,現在才看到有人開始準備,很多攤位連人都沒有。



[3]▼ 後來才知道這些攤位主要營業時間是晚上,也就是夜市。



[4]▼ 這次北陸行看到滿多這種香蕉巧克力甜點的,是賣整隻的香蕉巧克力喔。



[5]▼ 台灣夜市常見的沙威馬這裡也有喔,是中東人士賣的,還有分不同的肉。



[6]▼ 我們今天經過這裡好多次,人最少的時候是下午,還看到不少顧攤位的打瞌睡。



老大:

走到大鳥居之前就先看到一間酒造,裡面陳列了非常多的酒,在來日本之前我有稍微看過這邊的地酒,非常有名。

本來看中了一支限量1000本的児島屋長右衛門 特別本醸造,但是他只有1800ml包裝,這實在對我們來講太多也太重了,只好作罷。

失望之餘,看著外面的是喝攤子,請他給我們試喝另一支酒秋あがり 純米吟醸,網站上寫著他是有點辛口,可是我跟牛喝起來都覺得很順口。

因此這支酒就便成了我們的口袋名單,決定下午逛完之後再回頭來買這支酒。



[7]▼ 酒造店家的外面,這裡就全都是吃的攤位。



[8]▼ 微微的可看到藍天。



[9]▼ 離櫻山八幡宮越來越近,人潮也越來越多,這時還是一大早喔。



[10]▼ 雖然很多攤位還是沒人就是。



[11]▼ 左邊那些棉花糖的袋子,看到後我跟老大說:「可以只跟老闆買袋子嗎?」。



[12]▼ 到了大鳥居就要準備轉彎前往櫻山八幡宮了,這邊還是有很多吃的攤位,甚至有類似台灣攤販共用座位區的大型攤位。



[13]▼ 前往櫻山八幡宮,這時又開始下雨,老大說我只要收傘就開始下雨 Orz。



老大:

出了酒造走到大鳥居的路上都有著如同夜市擺攤一樣的小攤子,有章魚燒、廣島燒、大阪燒、香蕉巧克力、棉花糖、雞蛋糕等等的。超級熱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