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

2013 Japan北陸 Day5-1 SPA HOTEL ALPINA



[1]▲ 還是要藍天搭配才好看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飛騨高山温泉 スパホテルアルピナ飛騨高山 公式サイト
【日本】高山住宿。SPA Hotel ALPINA - 攝影‧旅行‧拈花惹草→Morris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顯示詳細地圖



這家SPA HOTEL ALPINA是我們Day4、6、7住的旅館,把這三天住在這間的心得集中在一篇寫。

大約離高山站8分鐘的腳程,所以對於需要通勤的旅客,這家旅館的地理位置不錯,但是如果要去高山的上之一、二、三町的話就要走一小段路,不愛走路的人就要注意了。


[2]▼ 一樓門口,柱子、牆面、天花板都是簡單的設計。



[3]▼ 門口牆面的字樣。



[4]▼ 一樓Lobby是長條形的,可以看到都是歐美旅客。



[5]▼ 就像是一般商務旅館的櫃台。



[6]▼ 有各種語言的地圖、各地簡介、優惠券可拿;尤其是優惠券,記得要拿喔,可以省一些錢。



[7]▼ 公佈欄上還有手寫的英文旅遊資訊,手畫地圖等等。



[8]▼ Day5早餐,10月份的早餐都有這個薑燒豬肉,我很喜歡,豬肉沒腥味,也沒什麼肥肉;所有的菜色都採自助式,有日式和西式,日式比較豐富就是了。



[9]▼ 老大挑的菜色。



[10]▼ 照慣例,第二盤。



[11]▼ Day7的早餐,這次老大夾比較多馬鈴薯。



[12]▼ 我的薑燒豬肉和生菜。



[13]▼ 小菜盤,可能有人不喜歡漬菜,但我覺得配飯還不錯。



[14]▼ Day8老大的早餐,還是有麵包。



[15]▼ 我的早餐,在這住最後一天了,多吃點。



[16]▼ 在日本的每一天幾乎天天都會吃到沙拉。



[17]▼ 小菜,右上那個豆腐很下飯。



SPA HOTEL ALPINA的頂樓有溫泉,但我覺得不是天然的,因為後面幾天感覺有消毒水味,就沒去泡了,改用前幾天在室堂買的湯之花,自己在房間泡溫泉。

在這裡住的這幾天,歐美遊客居多,連高山祭過了都還是很多歐美遊客,真不知道高山這裡對於歐美人士有何魔力啊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