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

2013 Japan北陸 Day3-8 宇奈月溫泉站週邊



[1]▲ 宇奈月温泉站,是個溫泉小鎮,都是溫泉飯店和土產店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黒部峡谷 宇奈月温泉 公式サイトへようこそ
2010-10-26 | Day6-1 細雨中的散策--宇奈月溫泉 - 生活記事簿


到達宇奈月溫泉站後,先到這天下榻的溫泉飯店check in,接著趁天色還亮著,就快快出來到小鎮散步,而且很多店家五點就要關門了。


Google地圖:

顯示詳細地圖


[2]▼ 傍晚時分,人不多。



老大:

這邊的人比較少,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待在房間或是待在飯店裡面泡湯吧,逛一下土產店、逛一下街道,買了現炸的富山白蝦,招牌上寫了說冷掉也超好吃,因此腦波很弱的買了。


[3]▼ 看到這旗子,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北陸新幹線正在施工中,會通到富山,目前施工中的終點是金澤,也會經過這附近,而且就叫做「黑部宇奈月溫泉站」。



北陸新幹線 - wiki百科

其實北陸新幹線就是現在的長野新幹線的延伸,穿過長野後,沿著海邊,最後的路線是要通到關西,只是關西那一段目前還沒施工就是了。


[4]▼ 我們今年來也正好是宇奈月溫泉開湯90週年喔,真是剛好。



話說我們還碰到挺多週年紀念,今年也剛好是黑部立山開山50週年。
くろよん50周年記念


[5]▼ 這家看起來就是個接團客的溫泉飯店。



[6]▼ 彩繪消防栓。



[7]▼ 歐風小店很多。



[8]▼ 總共就三條街,很小,一兩個小時就可以逛完。



[9]▼ 宇奈月溫泉站站前的「踏切」(平交道)。



[10]▼ 這個溫泉噴水真的是溫泉喔,熱熱的,狂冒煙。



[11]▼ 路上大部分都是土產店,看起來都這樣舊舊的,很有歲月感。



[12]▼ 這條路通往宇奈月站(黑部峽谷鐵道)。



[13]▼ 空蕩蕩的宇奈月溫泉站月台。



[14]▼ 這家作業用品店我還想進去逛逛呢,推測是因為關西電力的員工們都要坐黑部峽谷鐵道通勤,所以在車站附近有個賣作業用品的店家。



[15]▼ 畫著貓咪的咖啡店。



[16]▼ 黑部川電氣紀念館,Day4坐車前有進去看看,進去看就知道整個黑部川的電力發展史,以及發電原理、發電所設置、地底管線配置,進去一趟就全部瞭解了。



[17]▼ Day4就要來這搭小火車,黑部峽谷鐵道的起站。



[18]▼ 從宇奈月站回頭往宇奈月溫泉站看(沒錯,宇奈月溫泉站和宇奈月站是兩個不同的站。宇奈月溫泉站屬於富山地方電鐵,宇奈月站屬於黑部峽谷鐵道)。



[19]▼ 遇到了這家賣現炸白蝦天婦羅,當然要嚐嚐。



[20]▼ 現場裹粉炸。



[21]▼ 說是冷了也好吃,白蝦是富山名產,晚上回去配啤酒。



[22]▼ 這家位於宇奈月溫泉小鎮的入口處的富山第一銀行很顯眼,剛好那時半澤直樹才剛下檔,哈哈 XD。



[23]▼ 愛吃煎餅的老大看到煎餅店當然要買,意外的好吃耶。



老大:

另外又買了宇奈月的啤酒,還有牛的伴手禮,我買了煎餅開開心心的回房間去了。


[24]▼ 和菓子專賣店。



[25]▼ 還是和菓子專賣店。



[26]▼ 又是和菓子專賣店,這裡還真多家!



[27]▼ 鮮魚專賣店。



[28]▼ 不管是剛才看到的富山第一銀行,還是這個北陸銀行,招牌都給人一種乾淨俐落的感覺。



[29]▼ 小小的宇奈月郵局。



[30]▼ 筆直的小巷。



[31]▼ 又是一家溫泉飯店。



[32]▼ 宇奈月國際Hotel,這家比較新的感覺,看旅遊書上價格也是最貴的。



[33]▼ 華燈初上。



[34]▼ 巧遇肥肥白色虎班貓 ^^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