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2-3, Lunch Time


[1]▲ Day2午餐場地不好找,走了好一陣才有這樣較多樹蔭又平坦的地方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2]▼ 約莫11點多,嚮導們決定在這先用中餐,因為再往前好像都是上坡,而且沒有場地讓大家有樹蔭坐著。



[3]▼ 還在決定是否要在此停留,捨不得下包。



[4]▼ 一決定就迅速煮午餐囉;泰國乾燥料理包沒有夾鏈袋設計,所以只能這樣折起來等待。



[5]▼ 休息時間很長,可以脫鞋休息沒關係。



[6]▼ (泰國團友拍攝) 我和老大在後面。



[7]▼ 可以看到有遮蔭的地方都坐人了,因為真的很曬。



Day2一早出發前就有被提醒要裝好一整天健行時要喝的水,中途沒有補給水的地方。

不過因為Day2只要走8公里,所以我覺得2公升的水應該足夠,包括煮午餐的水。


[8]▼ 我們嚮導Mai的背包就這樣丟著,人不知道跑去哪躲起來了,他很低調。



[9]▼ 在我們午餐快要一小時的時候,有人這時才到,早上的路段其實挺簡單的,也不遠,這樣速度太慢喔。



[10]▼ 準備再次出發,多虧有這些大樹幫我們擋住熾熱的陽光。



[11]▼ (泰國團友拍攝) 先鋒部隊行進中。



[12]▼ 進入森林路段,而且是持續的上坡,從這邊以後就是一路上坡了。



[13]▼ 短暫休息可以不用下包,或是用登山杖撐一下很有用。



持續的上坡,跟著Mai就是了!


[14]▼ 爬出森林後又回到稜線,又是開闊景,而且迎來山谷風,很涼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裡大家喘口氣、拍個照。



[15]▼ 錄影就靠老大。



[16]▼ 我以為此時快到營地了,結果還差得遠。



[17]▼ 這一段算是在開闊的山頂上走著。



[18]▼ 會一直想往山谷方向看。



[19]▼ 嚮導Mai看大家停下來拍照所以只好勉強停下來 XD。



[20]▼ 正對著山谷,風吹著很舒服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