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1-5, 抵達Jor-Lue-Kee(Check Point#1)


[1]▲ 由於我們是第一團抵達,所以Day1的營地完全空曠的沒人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前面的長下坡讓隊伍拖太長了,在此停留一下。



[2]▼ 走了十幾分鐘,穿過森林又來到稜線,聽說過了前面的山丘就到營地囉。



[3]▼ 其實右邊有平路可以走,但我建議爬上山丘,因為也沒多高,但上去的View非常讚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非常推薦要爬上這段小丘陵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爬上丘陵後的長下坡,就直達Check Point#1的營地囉。



[4]▼ 這小山丘看來是附近山峰的最高峰,因此很特別的在此立牌,看來海拔是1221公尺高。



[5]▼ 享受高處片刻的寧靜。



[6]▼ (iphoneX全景照) 面對全景view就該來個全景照。



[7]▼ 大約東北方向的山峰看起來也有人為開發的痕跡。



[8]▼ 下方灰燼看起來有人在此生過火,應該要盡量減少用火的喔。



[9]▼ 老大已經迫不及待往營地衝過去了。



[10]▼ (iphoneX全景照) 離開山頂前再來一張全景。



[11]▼ 借個人入景,其實這山丘小小一塊而已。



[12]▼ 開始步行下長下坡,這裡也是整片都是階梯狀。



[13]▼ 近看就知道因為階梯狀就不是那麼平。



[14]▼ 回頭向上拍,可以看出有點陡的階梯狀。



[15]▼ 有點距離,走了好長一段才在山腰。



[16]▼ 下到營地平面,回頭看這小山丘其實還是有點高。



[17]▼ Check Point#1的藍帳篷就在眼前。



[18]▼ 看到一些原住民擔任揹工,應該是運送物資、垃圾的搬運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抵達Check Point#1的最後一小段路。



[19]▼ Check Point#1前的Fjallraven旗幟。



[20]▼ 抵達藍色帳篷,Day1 Finish!



[21]▼ (iphoneX截圖) 結算一下健行的距離約9公里多,和官方的差不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