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

2018 瑞典 Day 1-12, Stockholm地鐵巡禮, T14: Stadion


[1]▲ 喜歡彩虹的主題就請來Stadion車站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Start - SL
Stadion metro station - Wikipedia
SubART breaks in the World's longest art gallery - Stadion 1 (2)


[2]▼ 有著繽紛彩虹主題的Stadion站,連手扶梯也都全面是彩虹燈光。



Stadion就是Stadium,這裡指的是Stockholm Olympic Stadium,大概在一個世紀前這裡有辦過奧運。


[3]▼ 入口處的水泥作品。



[4]▼ 這個多彩的大S立體字樣代表了Sport,還有牆壁上的雕刻Stadion。



至於S字樣的紅、金、藍色是指Djurgården’s sports club colors。


[5]▼ 這個大M立體字是指Musikhögskolan,是皇家音樂學院,也是在這一站附近。



[6]▼ 超過一世紀前在此辦過奧運的證明。



[7]▼ 藍色的牆壁也是此站的特色之一。



[8]▼ 走到月台中央的拱形穿堂處,有大家喜愛的彩虹圓拱。



[9]▼ 接近出口處一定都會指一下。



[10]▼ 看來多彩指標也是這站的特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