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

2018 Japan熊本, Day 1-2, 勝烈亭


[1]▲ 其實在台灣已經幾乎沒再吃日式炸豬排了,一來日本吃就覺得驚豔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林産業株式会社|勝烈亭|公式ホームページ
Katsuretsutei - 熊本市/炸豬排[食べログ]


[2]▼ 好像很熟悉的日本街頭?



這次我硬要跟老大的員工旅遊,來熊本快閃幾天啦。


[3]▼ 熊本下通旁的小巷弄,不用講就很有日本味。



[4]▼ 一行人走向我們的晚餐目標。



[5]▼ 好像有點暗黑風格的門口,這時我只知道我們要吃的是豬排飯。



基本上這次快閃幾天只有兩天不到的行程是自己安排,其他都是跟著團體懵懵走跳。


[6]▼ Mark。



當天熊本大雨,我只覺得潮濕,進到店裡雖然有冷氣但還是稍微在流汗呢,很有台灣的感覺。


[7]▼ 冰水~。



[8]▼ 超好吃的漬菜,一堆人吃還不夠。



[9]▼ 手磨芝麻好像已經是吃炸豬排的傳統。



[10]▼ 吃重口味的就多加點豬排專門醬汁。



[11]▼ 像酸菜但不是酸菜的漬菜拌飯也好吃。



[12]▼ 這是蘿蔔泥,搭配豬排吃又是另一種風味。



[13]▼ 我的豬排飯來了,我吃的應該是厚揚げ ロースかつ膳,厚腰內肉。



[14]▼ 日本的飯就是可以吃好幾碗的好吃。



好吃到我連豬排斷面都忘記拍啦,總之就是雖然腰內肉油脂不少,但都完全沒有腥臭味,所以整個豬排超多汁,雖然是厚切但也是入口即化的等級。

在台灣我就是吃過幾次有腥臭味(豬肉味太重)的炸豬排後,就不怎麼吃日式炸豬排飯了。


[15]▼ (iphoneX拍攝)有取得不少認證。



[16]▼ (iphoneX拍攝)2016年拿下熊本最佳餐廳,似乎也是米其林認證呢。



Japan熊本, Day1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