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

2018 Japan熊本, Day 2-1, 肥後よかモン市場


[1]▲ (iphoneX拍攝) 位於熊本車站內,非常大,是覓食的好地方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熊本駅の肥後よかモン市場-熊本駅の高架下にあるお土産・お食事・ショッピングの「肥後よかモン市場」です。


[2]▼ (iphoneX拍攝) 這天的行程是要去人吉,因此一早就先來坐熊本市電到熊本站。



算是舊地重遊了,難得到國外的地點第二次:
Japan Honeymoon Day4-8 熊本市電


[3]▼ (iphoneX拍攝) 懷舊感相當強烈的車廂。



[4]▼ (iphoneX拍攝) 到人吉當然要坐SL人吉囉,已經有先訂好票,再到JR人工櫃台領票即可。



[5]▼ (iphoneX拍攝) 九州新幹線現在已經能抵達鹿兒島了。



想當年我們第一次搭上九州新幹線時,那時剛好開通至熊本而已,而且也搭上新車:
Japan Honeymoon Day4-1 新幹線つばめ


[6]▼ (iphone6s plus拍攝) 車票搞定後,就是覓食時間,部長又現身了。



[7]▼ (iphoneX拍攝) 購票窗口對面就是「肥後よかモン市場」,原本我們以為這裡只是賣土產的地方,沒想到這裡有很多當地特色餐飲、便利商店、藥粧店、麵包店,甚至連居酒屋都有呢。



[8]▼ (iphoneX拍攝) 來到日本,火車便當、車站便當是一定要吃的。



[9]▼ (iphoneX拍攝) 一定要做為噱頭的熊本熊便當,不過據說吃起來普通就是了。



[10]▼ (iphoneX拍攝) 後來一番尋覓評估之下,我選了這個炸雞便當;原因無他,因為這家炊飯、炸雞都是現做的,非常香,在旁邊經過都口水直流,而且很便宜。



[11]▼ (iphoneX拍攝) 老大也吃了辛子蓮藕可樂餅;辛子蓮藕是線在熊本的名產,就是將蓮藕的孔洞填滿芥末的佐料,外觀用黃色麵糊包覆後炸熟,最後切片吃,愛吃芥末者我推薦。



[12]▼ (iphoneX拍攝) 一旁全家買的咖啡,可以看到杯子也是這種外面有厚泡綿的。



這裡也有不少土產可買,我們先買了一些,因為回程可能要趕上晚餐聚會,還好有想到這裡有置物櫃可以先放東西,回程再來取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