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5-5, Bamboo Rafting竹筏漂流(4)


[1]▲ 最後平穩的一段來的竹筏合併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主辦單位非常強烈建議不要攜帶攝影器材參加竹筏漂流,因為途中有落水、翻船的可能;如要攜帶攝影器材,風險自負,主辦單位不負擔攝影器材損壞、遺失的責任。



[2]▼ 之後好一大段都是平穩的水域,原住民舵手也輪留給我們掌舵囉。



[3]▼ 前後都交給泰國帥哥掌舵。



[4]▼ 其實還挺新鮮的呢。



[5]▼ 不過竹竿很長,所以撐起來還是要有點技巧。



[6]▼ 逐漸逼近前方竹筏。



[7]▼ 前方兩艘已經在合體休息了。



[8]▼ 三艘竹筏準備合體,話說這三艘好像全部都是泰國人,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XD。



[9]▼ 我們的泰國帥哥掌舵靠近中。



[10]▼ 準備合體大家看起來還挺開心的。



[11]▼ 老大的竹筏在後方,這時是老大在船尾掌舵喔,可惜太遠了照不清楚。



[12]▼ 三艘竹筏合體ing。



[13]▼ 合體時整群泰國人很開心。



[14]▼ 點開大圖看可以看到老大掌舵中。



[15]▼ 總是要分開航向終點的,分離竹筏中。



[16]▼ 其實後來我也有掌舵一段喔,只是沒辦法拍照就是了;而我掌舵的一段剛好超級深,竹竿都要撐到比我還要低才到河底,我還大喊「too deep~」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老大這艘女子船也交給乘客掌舵囉,這是終點前的一段了,影片最後就是靠岸抵達終點。


01:00看到的河中裝置好像是設置來捕魚用的。


[17]▼ 到終點靠岸囉,Bamboo Rafting(竹筏漂流)行程算是到此結束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上岸時也錄一小段,有卡車直接開下來把竹筏載走,甚至有些竹筏要先當場拆解才能載走。



[18]▼ 卡車直接開道岸邊,原住民舵手們合力把竹筏抬上卡車。



[19]▼ 好玩又好吃的Bamboo Rafting(竹筏漂流)成功!



[20]▼ 找到載運我們背包的貨卡,人到齊後很快就出發了,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XD,我們又是第一車出發回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