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

2013 Japan北陸 Day8-8 世界の山ちゃん



[1]▲ 名古屋的名產是雞翅,這家居酒屋就是以雞翅聞名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世界の山ちゃん(官網)
世界の山ちゃん 伏見店 [食べログ]
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顯示詳細地圖


經過了兩個多小時從高山到名古屋的車程之後,轉搭名古屋地鐵到我們預定的飯店,放好行李後就出來覓食了。

這家世界の山ちゃん是居酒屋連鎖店,本店就在名古屋,所以在名古屋室內的分店特別多,我們這天住的飯店附近就有兩家。

而飯店和世界の山ちゃん有合作,只要住宿就送世界の山ちゃん的折價券,一人一千,又是不無小補。



店內人非常多,鬧哄哄(發酒瘋的上班族),還好不用等待馬上就幫我們清出一個位置;就坐之後,突然有草莓之夜中的居酒屋fu啊。



[2]▼ 門板上有貼教你怎麼吃雞翅(手羽先)。



[3]▼ 居酒屋就是要這種琳瑯滿目的菜單啦。



[4]▼ 要叫服務生就按左邊的服務鈴即可,包起來的毛巾是熱的喔,擦手擦臉都舒服。



[5]▼ 每個都好想吃啊,只是稍早在火車上也是吃多了,這邊只好收斂一下。



[6]▼ 也有手寫菜單。



[7]▼ 這頁是名古屋專頁,雞翅是一定要來一份的。



[8]▼ 左上是大阪風的串炸,左下是生菜、漬物,右上是中華料理,右下是蛋料理;真的都很想吃~。



[9]▼ 左邊,其實我好想吃日本的炒飯啊,因為份量多所以沒點,又殘念一次。



[10]▼ 季節料理就還好,忍住。



[11]▼ 再看一次迅速吃雞翅的方法。



[12]▼ 我當然是喝啤酒,點了看起來很華麗的銀河高原秘魯;老大則點了清酒,看起來就很lady。



[13]▼ 可愛的餐盤。



[14]▼ 筷子的包紙上也有吃雞翅教學。



[15]▼ 黑手羽先,後來才想到應該點幻の手羽先,因為有五隻,黑手羽先只有三隻,差100元。



[16]▼ 我強烈建議老大就算吃到吐都要點的一夜干,賣相相當好啊。



[17]▼ 也是很好吃,老大雖說不餓但還是很快的吃光光。



[18]▼ 炸雞塊,我個人到居酒屋必點。



[19]▼ 店家的炸功如何,吃了就知道。



[20]▼ 吃的東西不多,再加點了玉子燒,畢竟等於是吃了兩次晚餐。



[21]▼ 玄關處,很多名人的簽名板。



[22]▼ 混亂的櫃台牆面。



[23]▼ 店內一景,非常的吵鬧啊。



[24]▼ 門口的傘架(鎖)和牆上的菜單。



[25]▼ 看不出是居酒屋的門口。



[26]▼ 離開前拍一下世界の山ちゃん招牌。



[27]▼ 來居酒屋前已經在附近的藥妝店補完貨了才去吃,散步回飯店,這區域有點像台北市的中山北路那段的感覺。



[28]▼ 這天住的飯店。



[29]▼ 這天也有網購包裹寄來 XD,大箱的是老大買的寵物代購品。



[30]▼ 小袋的是我的T-shirt,材質不錯。



[31]▼ 好熟悉的一句話?以牙還牙,以眼還眼,加倍奉還!沒錯就是半澤T啦,那時半澤直樹剛下檔還紅著勒(領包裹時櫃台人員還在笑 XD)。



Day8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