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2-4, Keep Climbing


[1]▲ 總算快結束的陡坡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這篇大部分重點放在影片喔。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一段邊坡很窄,不是太好走的一小段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5:00前在聊天,之後持續行走且陡上一小段;這段總長13分鐘,可以感受到風勢。



影片後半段可能看不太出來,但確實爬升很多,腳都要抬高才能爬。


[2]▼ 稍微休息聊天一下心情還不錯。



[3]▼ 上坡處常常停下來等後面的人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再次等待後面的人並欣賞風景。



之後再次進入森林,會有一段在這四天當中數一數二陡的上坡,大概有60度的傾斜,還好就一小段而已,可一口氣爬完。

不過這段太魔鬼了,所以我們都忘記拍照、錄影。直到回到平坦路段才想起來。


[4]▼ 剛爬完魔鬼陡坡。



[5]▼ 看看我們泰國團友猙獰的表情,就知道剛才那段的恐怖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快到Check Point 2前的平坦森林路段。



[6]▼ Keep walking! 就快到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