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3-7, Camping in a school(2)


[1]▲ 依然是眾星拱月的夜晚,不過這晚多了不夜城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
[2]▼ 回到露天餐廳,發現一隻不理人、很有個性的小橘貓。



[3]▼ 稍微看鏡頭的只有這張,其他全不看鏡頭。



[4]▼ 還好只是不理人,並不會兇;不然以我和老大養貓人,走到哪貓咪都是自動蹭上來的,可能身上有貓味吧。



[5]▼ 非常有個性的直接「經過」你。



[6]▼ 給抱給抓,但還是不理人,正眼都不看 XD。



[7]▼ 晚餐直接在這解決囉,每樣配菜都是單點,但極便宜;這打拋豬會辣喔,但好吃夠味。



[8]▼ 隨著夕陽西下,餐廳開始熱鬧囉。



[9]▼ (泰國團友拍攝)餐廳販賣部的原住民們,東西一有缺他們就會開伙補上。



[10]▼ 幾度夕陽紅。



[11]▼ 天已黑,來補個星空。



[12]▼ 能夠串起各國民眾情感的飲料。



[13]▼ 就是原住民私釀的小米酒,one shot十元,非常便宜;賣的人自己都喝開了,胡言亂語 XD。



有酒就是能助興,我自己是喜歡有水果風味的;後來聽說最晚的喝到凌晨兩點,也吐到兩點 XD。


[14]▼ 村落的海拔較前兩天低,所以一旁的山顯得較高,因此這天的月亮在晚間七點多才看到。



[15]▼ (iphoneX截圖) Check Point 3海拔近千而已。



以下照片開始高ISO手持硬拼。


[16]▼ 官方工作人員帳篷們,燈火通明。



[17]▼ 我們的帳篷們,那個最亮的就是我打的燈,還是需要照明一下。



[18]▼ 不少泰國人在天黑之後陸續抵達,一直傳出歡呼聲,餐廳也越來越熱鬧。



[19]▼ 後來得知我們這梯最後抵達的人是晚間9點多才到,真是辛苦了。



[20]▼ 走完20公里,早早紮營,能洗澡,酒足飯飽,堪稱完美的一晚。

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3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