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5-4, Bamboo Rafting竹筏漂流(3)


[1]▲ 其貌不揚但其實超好吃的飯糰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主辦單位非常強烈建議不要攜帶攝影器材參加竹筏漂流,因為途中有落水、翻船的可能;如要攜帶攝影器材,風險自負,主辦單位不負擔攝影器材損壞、遺失的責任。



[2]▼ 河道中段其實障礙物滿多的。



[3]▼ 我們後面一艘竹筏也跟上來了。



整個行程結束後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後面真的有人翻船了,人掉進水裡,不過還好當時一開始算淺所以還好。

其實在這次靠岸前我們的竹筏還擱淺卡在激流中間呢,因為激流太淺,我們這艘男生又多,不知道是不是太重所以卡住了 XD。


[4]▼ 前方老大那一艘竹筏已經準備靠岸。



[5]▼ 已靠岸,其實竹筏坐久了還是會腳酸呢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中途靠岸了,這是休息時間,可以吃飯包囉^^ 。



準備吃飯,其實會餓耶。

靠岸後大家聊天才知道,原來有人在竹筏漂流時間就已經把飯包吃了 XD。


[6]▼ 打開葉子後才知道原來這一包是飯糰。



[7]▼ 是燒(烤)肉和德國香腸,糯米飯不用說了,就是單吃都好吃的那種。



[8]▼ 老實說現在看到這泰國糯米飯糰,還是會想念到口水直流呢。



[9]▼ 竹筏一艘艘到達,人也越來越多,同時也是抬槓時間,畢竟現代搭竹筏是很新鮮的事。



[10]▼ 原住民船伕們就地休息,沒有要吃東西的樣子。



[11]▼ 但這時約只有本梯一半的人到而已,看來整個出發時程拉很長。



[12]▼ 再次出發!



[13]▼ (台灣團友拍攝) 人家較慢出發,有時間到吊橋上拍攝,難得的角度。



[14]▼ 這吊橋算大的,有民眾在走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一出發老大就開始錄影,不過這段真的很平穩,就稍嫌平淡了些。



[15]▼ 後方團隊也準備登上竹筏出發。



[16]▼ 後段激流越來越少了,這好像是最後一個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