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2-5, 抵達Doi-Tong(Check Point#2)


[1]▲ 感謝主辦單位觀念正確,Taiwan is not China!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2]▼ 走出森林就到了,可以看到一些帳篷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Day2一樣是第一團到,老大先走,我在後面龜著拍照。



[3]▼ 一出森林就是工作人員們的帳篷。



[4]▼ 再往前走一點的藍色帳篷就是Check Point2啦,要蓋章囉。



[5]▼ Doi-Tong(Check Point#2)是整段健行路線、同時也是紮營的最高點,所以是山頂的樣貌。



[6]▼ 第一團排隊簽名蓋章。



[7]▼ 主辦單位把這次參與健行人們國籍的國旗都掛上了,很好,把台灣和香港、中國區分出來了,觀念非常好XD。



[8]▼ 紀錄一下Day2抵達時間,兩點多一點就到了,比Day1還早。



[9]▼ 先到先選營地囉,勘景中。



[10]▼ 老大直接就坐佔位 XD。



[11]▼ 應該是山景第一排,而且地勢是斜的,再往前就是斜坡下山了。



[12]▼ 內帳先搭好,曬外帳,這裡太陽大風也大,超快乾。



[13]▼ 老大跟剛抵達的同團夥伴打招呼,後頭我們這天的鄰居也都搭好帳篷了。



[14]▼ 在山頂的氣勢就是不一樣,周遭的山都比我矮。



[15]▼ 下方那一片也是好營地喔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