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4-7, Activity at Finish Line


[1]▲ 因為第一團到,所以完全無人的終點門架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
Day4到Day5還是要紮營的喔,並不是健行結束就離開了,團友們有人誤解了行程,因此飯店就訂錯了,還可能會延誤之後的行程。


[2]▼ 拿著沒用完的瓦斯去歸還囉,其實我們連一罐都還沒用完呢,我們除了正餐都煮之外,還有另外煮熱水泡咖啡用。



[3]▼ 莫名成為一張紀念照。



[4]▼ (泰國團友拍攝) 我和老大在弄最後Finish Line的烙印,不過Day4的烙印章有點彎,沒有先練習過,印出來有點失敗。



[5]▼ Day4和Day3一樣可以洗冷水澡,也可以直接下河水洗,但沿途走來我覺得河水洗過應該還是要用清水洗過,而且要穿著衣服洗,所以這邊就不嘗試了;不過要下去玩水應該可以。



[6]▼ 營地前有小販在賣冰涼的椰子喔,一整顆。小販剖開椰子時裡面的水多到爆射出來,超冰涼超好喝,喝完後小販可再幫忙把椰子剖半,有湯匙可以繼續挖椰肉吃,原來椰肉味道真的就是椰奶味道耶。



[7]▼ 來整理一下Finish的獎品吧。



[8]▼ Finish後拿到的東西是這些:木盒、布章、吊扣金屬徽章、小絨布袋。



[9]▼ 我們一路上拿來烙印的木片,原來就是這個收納木盒的蓋子,這時才知道真的相當驚喜。



[10]▼ 我最後的烙印失敗了,它其實是一隻魚 XD。



[11]▼ (iphoneX拍攝) 木盒裝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,徽章類的小東西通通都可以丟進去整理好,擺放起來也好看。



[12]▼ (iphoneX拍攝) 木盒背後也有烙印的,左邊的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右邊其實才是主辦單位的標誌。



再次強調,泰國小狐狸算是協辦單位喔,只是辦的太有聲有色了。


[13]▼ 布章,泰國健行的標誌真的設計得好看,那個夕陽(或日出)真的是賣點。



[14]▼ 金屬掛章質感也不錯,不過至今我還想不出來怎麼掛比較好。



[15]▼ 洗好澡了,清爽多了,趁都沒人來拍獨照囉。



[16]▼ 嗯,看起來很高。



[17]▼ 這裡海拔剩下兩百多公尺高,所以挺熱的超過30度,直接換短褲囉。



[18]▼ 台灣人應該都抵達囉。



[19]▼ Finish Line的所有設施都是用竹子搭建而程,而且是活動的志願者們親手搭建,真的滿厲害的;而這個營火舞台據說也是這一屆才有,上一屆是沒有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