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3-4, almost there!


[1]▲ 像是吃了大罐紅藥水的原住民小蜜蜂補給站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
[2]▼ 我們算是走得最快的,在Mai的帶領之下我們仍然是先鋒部隊,這時下午兩點半,看到這個還是有一點期待呀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是有什麼東西在等著我們呢?



[3]▼ 再走一小段,又出現了。



[4]▼ 這段全都是下坡而且超陡,老大為了走快還滑倒一下,不過還好無大礙。



[5]▼ 到了可以快樂下包休息的地方了,拿出錢包來是?



[6]▼ 原來是原住民為了此活動在這邊擺攤,好多涼的可以買。



當過兵的男生一定管這個叫小蜜蜂啦,尤其我們這等同行軍般的行程。


[7]▼ 眼前的水果由右至左是橘子、西瓜、芒果乾。



價格對台灣人來說都非常便宜,如果吃得下的話就多買點囉,幫助當地收入。


[8]▼ 重點是這碗仙草冰啦,雖然是包裝好的加冰塊,不過在深山中,30幾度又走了十幾公里的情況下,來一碗真過癮!



[9]▼ 我們一人一碗算保守了,吃兩碗的大有人在。



[10]▼ 當然飲料、啤酒還是有的,花錢就是了。



對了,出發前可以在市區消費,先把大鈔找開,因為在這邊幾乎都是用零錢喔。


[11]▼ 只想大口灌飲料XD,啤酒等到抵達Check Point再來慶祝吧。



[12]▼ 有勇士嘗試了那個粉末,結果是辣椒粉XD,吃過的都說好辣。



[13]▼ 這些擺攤的物資是由後面貨卡載上來的,也就是說之後都是產業道路囉,是大條的路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加滿血(誤)就準備再次出發前往Check Point了,可以看到我們的嚮導Mai基本上每次都是看了一下大概這幾個人到了之後,也沒講什麼就直接出發了,我們得跟上他的節奏XD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