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

2017 挪威 Day 12-6 Bjørvika Apartments


[1]▲ 2017中秋節就在Oslo(奧斯陸)過了,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啦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Bjørvika Apartments, Oslo – Updated 2018 Prices - Booking.com
Bjørvika Apartments in Oslo, Norway - Lonely Planet



[2]▼ 整個半天的移動日,到達Oslo(奧斯陸)已經天黑了,這裡是Oslo中央車站側門走出來,晚間七八點已經沒什麼人。



[3]▼ 雖然是在車站旁,但幾乎沒人的街道還是會有點擔心這邊的治安。



[4]▼ 真的都剛好沒拍到人,都只有車。



花了點時間安頓好公寓,便回到Oslo車站裡的Coop採買這幾天的食材囉,

對於在挪威的超市採買已經很熟悉了。


[5]▼ (iphone6 plus拍攝) 當天是中秋節晚上,月亮也算是又大又圓。



[6]▼ 回到Bjørvika Apartments公寓,這間公寓是內面積算是我們住過這幾間第二大的,在城市裡面有這麼大的公寓住很開心。



[7]▼ 北歐風格燈飾?



[8]▼ 很多面牆都是大面落地窗,有百葉顧隱私。



[9]▼ 客廳連餐桌、廚房。



[10]▼ 老大料理中。



[11]▼ 藏在裝潢裡面的冰箱:我們買了水果、蛋、菜、飲料、麵包,這兩天需要的量。



[12]▼ 每天的充電日常 XD。



[13]▼ 寬敞的主臥。



[14]▼ 走廊。



[15]▼ 第二臥室。



[16]▼ 玄關。



[17]▼ 浴室,乾濕分離淋浴間。



[18]▼ 洗臉台。



[19]▼ 很重要的洗衣機。



[20]▼ 沙發視野。



[21]▼ 晚餐完成。



[22]▼ 在台灣也吃得到的雙色花椰。



[23]▼ 雞肉燉飯+大肉丸,其實我覺得在挪威買的微波燉飯都超好吃的,明明他們就不是以米當作主食的呀。



[24]▼ 當地廣告一直出現的巧克力,也很好吃。



[25]▼ 中秋節應景拍個月亮,不過我都是在室內拍。



[26]▼ 拉近的極限啦。



Day12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