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



2017 挪威 Day 10-3 Flåm~Myrdal cycling (3)


[1]▲ 雖然這段主打Flåm鐵路,但我敢說更多美景是要親自下來走才能親眼見到的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Visit Flåm: Startside
Experience beautiful Flåm on a bike | Visit Flåm



[2]▼ 山中的平交道也不馬虎,枕木超平的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上坡就是吃力,一停下來就騎不動了。



[3]▼ 好幾段上坡只能用牽的。



[4]▼ 越高轉彎處越多了。



[5]▼ 內變速,所以外面沒有齒輪組,這樣也比較少繞鍊的風險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等待老大中。



[6]▼ 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,吃點零食補充熱量,離開Flåm到此處已經有2小時,超過10KM處,大概還有一半的路程。



[7]▼ 鐵道搭配風景就是和諧;從這裡開始的路段變成細沙路囉。



[8]▼ 對面的山壁,因為這裡的岩石真的超堅硬,植物幾乎是不能直接扎根的,所以形成了這種特殊的生長方式。



[9]▼ 這一段就幾乎都是貼著鐵路走了。



[10]▼ 老大有點累。



[11]▼ 滿山秋色。



[12]▼ 隨著海拔逐漸升高,鐵道也越彎了,我們身在山中,兩側的山卻都還是更高。



[13]▼ 秋景一定要的黃綠紅。



[14]▼ 拉近特寫,全幅機的高解像力就在此呈現。



[15]▼ (iphone7拍攝) 手機拍的對照一下,還是有差啦。



[16]▼ 人+景。



[17]▼ 有陽光照到的地方看起來很夢幻。



[18]▼ 一路上遇到這種之字型的路就很累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裡終於有比較明顯的陽光灑下來囉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之字形就是陡坡。



[19]▼ 對面山壁上的細流。



[20]▼ (iphone7拍攝) 忙著趕路,來補張照片囉。



[21]▼ (iphone7拍攝) 比較清楚的一張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