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

2014 瑞士 Day13-4 Kapellbrücke


[1]▲ 個人覺得可以拍到「整座」Kapellbrücke(卡貝爾橋)最好的角度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Lucerne - The City. The Lake. The Mountains.



Google Map



離開Jesuitenkirche(耶穌會教堂)後,

一旁就是Luzern(琉森)著名的景點:Kapellbrücke(卡貝爾橋)。


[2]▼ 一離開教堂,眼前就是Kapellbrücke(卡貝爾橋),在前方的便橋是Rathaussteg,很小一條,應該僅供行人行走。



[3]▼ 我也來一張,一個碧水藍天的概念。



[4]▼ 瑞士的天空就是藍到一個不行,當然紫外線也是很強就是了。



[5]▼ 現在所在地是在Rathaussteg上,是在市政廳前的道路,實際上也是一條橋,可以看到河岸邊基本上都是餐廳、飯店。



關於Kapellbrücke(卡貝爾橋)的故事在這篇已經描述過了,就不再贅述:
2014 瑞士 Day12-8 Luzern市區 (1)


[6]▼ 拉遠一點看,前方雙尖塔的的建築就是Hofkirche(霍夫教堂)。



[7]▼ 在Rathaussteg回頭看剛才走過的路。



[8]▼ 整座Kapellbrücke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