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

Work@Barcelona-6


[1] 一家中國菜館的天花板,在西班牙是很少見的。


這趟Barcelona行是為了工作,沒什麼好說的,看圖說故事吧。

[2] final day的晚餐,同事的三鮮炒麵,他說比中午的海鮮燉飯好吃。



[3] 我吃的炒飯,果然飯這種食物還是東方人的好吃啊。



[4] 加一籠小籠包,這樣吃,沒想到是這周最便宜的一餐,重點是還不錯吃。



[5] 走回飯店的路上,又碰到等待巴塞隆納隊遊街的民眾,因為我們飯店就在球場旁,所以剛好「又」是在遊街的路線上。



[6] 興奮的少女們。



[7] 當然,人家對足球那麼狂熱,平常日都可以看到人們穿球衣了,當然狗狗也不意外。



[8] 小女孩期待的表情。



[9] 終於又看到球員們了,梅西在右後方,看起來很憂鬱XD。



還是直接看影片來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吧,我想這可以用人山人海、萬人空巷來形容。



[10] 睡了一覺起來,結束一星期的會議,要啟程回台灣囉;凌晨四點的飯店櫃台。



[11] 凌晨四點的巴塞隆納機場,人煙稀少(下次不要再訂早上六點的班機啦,累死人)。



[12] 過安檢了,我們的班機是這天第二早。



[13] 這麼早搭機最幹的地方,就是免稅商店都還沒開,來西班牙必逛的ZARA,這次都沒逛到,在巴塞隆納市區都沒看到。



[14] 這張我就很佩服NEX-5,因為人眼看出窗外幾乎都是反光,而且看不清楚飛機,這張卻可以把飛機拍清楚,在昏暗的光線下也沒什麼雜訊,每架飛機的輪廓都清晰。



[15] 四點等到六點,太陽終於出來囉,這時也準備起飛。



[16] 飛機爬升得很快,空拍巴塞隆納市區。Good-bye Barcelona.



[17] KLM的點心,搭了兩程都還不錯吃耶。



[18] 即將到達阿姆斯特丹。



[19] 阿姆斯特丹機場,很大,很好逛,但逛到後來其實各區的商店都是重複的,而且「沒比較便宜」,除非超特價品。



[20] 有很多休息區,這邊很特別,還有真人現場彈琴。



[21] 免費的小型博物館。



[22] 回程的飛機,阿姆斯特丹~曼谷~台灣都是這架華航波音747,下次真的不要坐華航啦。



[23] 沒個人視訊系統真的很痛苦,還好回程我和同事兩人坐三人座位,至少身體好伸展不少。



[24] 又是坐在機翼旁。Bye-bye Amsterdam.



[25] 不過華航也有優點,就是飛機餐還OK。



[26] 另一架飛機飛過的白煙(其實在飛機上,看到其他飛機飛過還挺好玩的,想像一下,如果兩架飛機反向,相對速度是2000km/h喔)。



[27] 應該是印度某城市,用夜景手持硬拍,對焦都亂對XD。



[28] 這是早餐,代表也快到目的地了。



[29] 在曼谷轉機,要等兩小時,時差發作,累趴中。



[30] 讓桃園機場汗顏的曼谷機場,其實不只室外設計大膽,室內也大都使用管線摟空,有層次感的設計。



[31]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,起飛、降落時,機翼都會伸到最長喔,只是向上或向下的角度不同;而轉彎就是靠中間那塊小板子的上下移動。



[32] 中餐,飯還不錯吃。



[33] 回到台灣上空,從高雄上空切入台灣陸地上方,大概到了台中以北之後就是滿滿的雲層,一直到降落前都看不到外面視野,原來這天北台灣都在下雨。



Work@Barcelona End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