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

Japan Honeymoon Day14-3 自由が丘 Sweets Forest


[1] Sweets Forest很明顯的就是甜點森林啦,也就是說,女生的天堂在此。


自由が丘 Sweets Forest官網
位於ラ・クール自由が丘,這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,基本上這三層樓都是甜點啦、巧克力店、麵包店、簡餐店等等,而有八家甜點專賣店都坐落在二樓,因此二樓這區域就命名為Sweets Forest。


[2] 前往二樓的階梯,當然不是走有水的地方。



[3] 從二樓往下看,其實瘋狂吹雪的就是這個區域。



[4] 總共有八家甜點專賣,每家賣的種類都不同就是了,室內裝潢的風格就是這樣,走溫馨可愛風,也有不少男生結伴來吃耶。


[5]



ル スフレ
[6] 老大指明要吃這家「ル スフレ」(Le Souffle),也就是舒芙蕾啦,這才是正統的舒芙蕾。



[7] 桌上的紙巾說明了舒芙蕾要怎麼吃,大意就是,剛出爐的舒芙蕾,上面先挖個小洞,然後把醬汁倒進去,然後一點一點慢慢吃,最後也慢慢的把舒芙蕾弄塌,和醬汁充分混合後吃掉。



舒芙蕾都是現做,所以需要時間等待,大約需要等20分鐘;老大說可能因為大部分的人不想等那麼久,所以我們來的這天,然不多,只有一兩組客人在。
[8] 等待時看看窗外的風景,一整片的櫻花樹。



[9] 陰天又隔著玻璃拍,只能拍這樣了,很茂密的櫻花。



[10] 店內的擺設。



[11] 老大的巧克力餡料先上。



[12] 我的原味餡料。



[13] 老大的巧克力舒芙蕾上桌,其實還滿大顆的。



[14] 我的原味舒芙蕾也來了,可以開動囉。



[15] 就像這樣,挖個洞,把餡料灌進去。



[16] 但是洞也要挖深點,不然就像老大這樣,搞成熔岩巧克力,失敗。



很不錯吃的說,口感很特別,當熱騰騰的餡料和舒芙蕾混合之後,就像濃稠的布丁感,像綿密的烤布丁口感。
如果有肚子和時間的話,還真想在這邊多吃幾家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