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



Work@Barcelona-4


[1] Day4晚餐,是的我們又到同一家吃了,因為飯店附近實在沒什麼好吃的,這家好吃又便宜,所以再次光顧。這是我的花枝圈薯條沙拉,花枝圈出乎意料的非常新鮮耶,就像在台灣漁港吃到的新鮮口感。


這趟Barcelona行是為了工作,沒什麼好說的,看圖說故事吧。

[2] 同事吃的,搭配牛排。



[3] 這家餐廳是在巴塞隆納這幾天唯一有辣調味醬的一家。



[4] 晚上九點多,天色還很亮,到遠一點的地方走走。



[5] 某路口的鐘。



[6] Day5中餐,這是一家中國人開的餐廳,還是喝果汁,還是現打的,天然的尚好。



[7] 我的雞肉三明治。



[8] 同事的海鮮燉飯,這西班牙的道地料理,但好像有點失敗,太鹹。



[9] 五天的會議終於結束了!Day5晚上終於可以放輕鬆閒晃,經過一家哈雷專賣店。



[10] 一旁的球場有活動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西班牙甲級足球聯盟,巴塞隆納隊前幾天獲得冠軍,今天是全市的慶功宴,球員們會遊街,最後到這個球場,所以很多人聚集到球場來。



Camp Nou - 維基百科
原來這球場還是個五星球場呢,生平第一次進去國際級的足球場。
[11] 球場周圍的入口,有很多警察駐守著。



[12] 不管男女老少,都是球迷;在巴塞隆納這幾天,每天都可以看到穿足球隊服的人,他們真的很熱愛足球。



To be continue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