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

Japan Honeymoon Day14-2 自由が丘(下)


[1] 自由が丘巷道中的櫻花,已經在吹雪了,也開始冒出嫩芽囉。



玉川精米店官網
玉川屋官網
玉川屋 - 食べログ
[2] 來到了這家玉川屋,仔細一看,這是家米店耶,我們來米店幹麼?


[3]



[4] 有先看過上面幾個連結的人就知道啦,這家米店有賣飯糰喔,可是獲得日本人喜愛呢。但我們去買的時候可能因為已經下午了,所以沒剩幾種口味,也只能外帶,我們回飯店才吃;就算剛吃過晚餐飽足了,這飯糰還是很快進了我的肚子裡(所以更飽了)。


[5]


[6]



[7] 自由が丘區域有兩條東急的電車路線經過,所以走一走就會碰到平交道。



[8] 這條路算是專門給行人用的,路樹、座椅都在路中央,這天遇到的櫻花已經開始吹雪了。



[9] 繼昨天的「鹿飛出注意」之後,這更好笑,「孩童飛出注意」,意思是小孩子經常暴衝出來就是了。



[10] 看看這櫻花瓣,我想過一兩天櫻花應該就掉光了吧。



[11] 上一張不夠看?這邊真的有「雪」的樣子了吧!很多小孩抓這些花瓣來玩(可是很髒)。



[12] 水池造景上也都是櫻花瓣。



[13] 整理得很漂亮的黃金獵犬,主人去買菜了。



[14] 和台灣一樣的注意孩童標示,但台灣的是三角形,而且孩童方向相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