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

Japan Honeymoon Day16-1 八重洲地下街


[1] 在日本16天的旅程,終於進入最後一天了,這天帶著不捨的心情逛逛東京站週邊。


東京駅 八重洲地下街|トップページ
八重洲地下街 - 維基百科

這天下午就要出發去成田機場了,所以原本的行程就是在東京站週邊閒晃,但後來覺得假如要衝一點,去橫濱也是OK的,但這樣就會造成來東京好多次,卻沒逛過東京站週邊的情況。

東京站週邊的平面反而很冷清,都是只有大型商辦、飯店,商圈都在地下。


[2] 一早飯店check out之後,便把行李拖到京成上野這邊寄放,我們的行李這時已經很重了;按慣例先拍照紀錄。



[3] 一路晃到了東京站前,往皇居方向,很冷清的樣子。



[4] 雖然出了東京站,但無緣見到東京站外觀,因為整個正面都在進行重建工程。



[5] 高樓林立的東京站週邊。



[6] 來到東京站地下,把吸煙的人都關在這,應該說吸煙的人都會自動集中到這裡來,裡面有抽風設備,對整個密閉空間是很有幫助的。



[7] 八重洲地下街的地圖,長這樣,和台北地下街有點像,但人行走道比台北地下街更寬敞,而且沒什麼障礙物。



[8] 一大早店家都才剛開,還沒什麼人的樣子,可以看看走道寬度。



[9] 女生喜愛的小物店。


[10]


[11]


[12]



[13] 這家皮鞋店的款式我還滿喜歡的,價格和台灣皮鞋售價差不多。



[14] 走過這家賣香的店,沒想到我在這邊買了超有質感的香立,只是有點貴,但都最後一天了,也不用在留錢囉。



[15] 左邊的那堆皮箱,便宜又好用,很想買。



[16] 當然少不了賣衣服的店。


[17]


[18]



[19] 寬廣的穿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