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

Japan Honeymoon Day15-5 旧三笠ホテル


[1] 神社列為重要文化財不稀奇,飯店也可以列為重要文化財喔。


旧三笠ホテル - 維基百科
軽井沢町 旧三笠ホテル


[2] 接著一路往北騎,而且一路上坡,在日本是右駕,所以行車要靠左;話說來日本這麼久,還是第一次自己行駛在馬路上呢,突然要靠左騎還真有點不習慣說,車子雖然不多但還是有。



[3] 這時飄起了細雨,我先穿起了雨衣;一路上這種小彎不少,重點還是一路上坡啦,話說我們好像還是第一次在這種森林的環境內騎車呢。



[4] 大約2公里的路程,大約10分鐘就到了,我看很多人要騎半小時怎樣的,或許吧(顯示了大部分的人都沒在運動,我和老大有固定運動的習慣,所以這上坡還好啊,而且我們平常也沒騎自行車的),但我和老大也沒騎很快,就緩緩騎,轉眼間到了。



稍事休息一下,拍著照;旧三笠ホテル週邊其實很荒涼說,當時就只有我們在這邊說,一輛汽車經過。


[5] 明治時代完工,日本人設計的西洋風格建築,很多名人來住過,現在則是以重要文化財當作古蹟維護,也供遊客參觀。



[6] 這邊距JR輕井澤站已經有4公里遠,還好有租自行車!



稍事休息後便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,之後就都是下坡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