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

Japan Honeymoon Day14-1 自由が丘(上)


[1] 自由が丘街道上的櫻花,已經開始吹雪囉。


自由が丘官網
自由が丘 - 維基百科


是的,在長達八天的關西行程後,最後三天我們來到了東京,主要是想補完上次來東京沒去到的地方。
[2] 往東京方面的新幹線,要坐三個多小時,跟博多到新大阪差不多的時間。



轉車、飯店check in過程直接略過,不重要XD。
[3] 一轉眼已經到了東急東橫線的自由が丘站啦,當初我以為這邊是個人煙稀少的小鎮型商圈(像天母那樣),沒想到這邊是個自成一格的繁華商圈啊,明明就是上班日,白天,人還挺多的。



出了車站便開始散步行程,道路小小一條,來來往往的人不少,車也不少,這天風大、陰天。
[4] 這家是狗狗寵物店,裡面有狗狗美容、狗用品,不過看起來是一家高消費的店。



[5] 有狗就有貓,這家是連鎖的貓咪專賣店,為何不說「寵物店」呢?因為跟之前看到的貓咪專賣店一樣,都是賣貓相關,但給「人」用的東西。



[6] 自由が丘公園內滿開的櫻花,風很大,所以已經有點吹雪了。



[7] 在自由が丘範圍裡都是這樣的單線道,比台灣好的地方就是沒有路邊停車!(我一直覺得路邊停車是落後國家才做的事)



[8] 處處是富有風情的商家、建築物。


[9]



モンサンクレール官網
[10] 這家是自由が丘數一數二的甜點專賣店,走到這邊的時候我們沒看行程,只單純因為這家店吸引我們才進去,買了一些餅乾出來後。老大才發現這家就是我們的行程之一,才又厚著臉皮再光顧一次XD。


[11]



[12] 請認明太陽招牌!日本的店面都很會騙人喔,在店外看感覺好像冷冷清清的,其實店內座無虛席啊(可內用)!也難怪這邊算是貴族區域,因此有閒時間可以吃下午茶的人自然很多(酸)。



[13] 可愛的太陽能路燈。



自由が丘ラ・ヴィータ
[14] 這是個建的像水都威尼斯的一個小商圈,或著說小小商圈,真的非常小。



[15] 全部就這張照片看到的這麼大!



[16] 陰天,光線不佳,所以照片看起來都普普。


[17]


[18]


[19]



[20] 繼續找吃的往車站方向走。



[21] 看這一排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邊都住有錢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