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



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3-2, enter Kungsleden


[1]▲ 這裡開始的健行路線正式進入Kungsleden(國王小徑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>Fjällräven Classic -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– Fjällräven
Fjällräven Classic
Classic Sweden

The route | Classic Sweden

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(The King’s Trail, 國王小徑,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」之稱),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,全程110KM需徒步,海拔最高點為1140m,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,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。中途糧食、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,沿途將經過森林、沼澤、苔原、溪流、峽谷、高山、湖泊等多種地形。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特寫(黃圈)。




[2]▼ 放眼望去地勢看似平坦,但其實盡是大石塊和窪地。



[3]▼ 走了一小段路後,Singi暫時被陽光普照。



[4]▼ Day3的行進路線大都是窄、不平,不是石頭就是泥巴。



[5]▼ 少了陽光讓美景稍微失色。



[6]▼ Day3的路面概念,這還算平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種石頭路平常走起來沒什麼,但當你已經負重15公斤連續走兩天8小時的情況下,整隻腿的酸痛感只會加重,真的不想看到石頭。



[7]▼ 道路兩側的起伏很大。



[8]▼ 走了一個小時候的第一次休息,Day3只要一停下來就覺得好冷。



[9]▼ (iphoneX截圖) 確實因為這裡海拔也更高了,比Singi還要高。



[10]▼ 依然和不少group交會,但沒Day2時那麼密集。



[11]▼ 到了Koupertjåkka這個地點,這裡有廁所和緊急避難山屋。



[12]▼ 而且這裡地勢高,可以俯瞰剛才走過的路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不過這裡風大,所以基本上還是冷。



[13]▼ (iphoneX全景) 地勢高就來張全景,不過構圖不夠好。



[14]▼ (iphoneX全景) 再來一張,看遠處還是不錯的。



[15]▼ 前方屋子旁的人,為什麼可以穿著短袖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