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



2017 挪威 Day 13-7 Oslo, Holmenkollbakken 霍爾門考倫滑雪跳台 (3)


[1]▲ 上podium就有莫名的爽快感嗎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Holmenkollen Ski Museum & Tower - VisitOslo.com
Holmenkollen | Skiforeningen
Holmenkollbakken - Wikipedia



[2]▼ 滑行道那邊好多人,來到最高處這邊,可以俯瞰Oslo市區,雖然有點遠。



Holmenkollbakken這個地方所處位置在海拔417公尺高,

是在2010年3月才打造成現在的樣子。


[3]▼ 雖然是城市方向,但看起來沒什麼房舍(因為挪威不流行高樓大廈)。



[4]▼ 這是鄰近海邊的Oslo市區,已經算是很多高樓了,但看下去還是平坦,而且還是能看到地平線。



[5]▼ 這面的山坡地大多是住宅區。



[6]▼ 上個podium(頒獎台)爽快一下,這是正式賽事的頒獎台喔!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天氣大好的俯瞰景觀當然要錄影一下。



[7]▼ 往右邊去就是更荒涼的山區囉。



[8]▼ 特寫Oslo市區,這已經是Norway最大城市了,完全不感覺擁擠。



[9]▼ 藍天,白雲,挪威。



[10]▼ 接收來自是區的閃光 XD。



[11]▼ 滑那個溜索的人極少,我想這張可以解釋,成人要價快台幣4K。



[12]▼ 再回來看一下。



[13]▼ 沒客人,工作人員無聊中 XD。



[14]▼ 線在是非賽季才有開放遊客上來跳台,不然賽事中只能在底下的觀眾看台看了。



[15]▼ 看得差不多了,電梯向下。



[16]▼ 出電梯後一位可愛的工作人員推薦玩VR,是曲道滑雪的VR,刺激。



[17]▼ 差不多中午時間,拿出老大在早餐一併做的漢堡吃,不然這裡還真不知道去哪裡找吃的。



[18]▼ 常看冬季運動的就知道,很多賽事晚上也會舉行,所以強力的場地燈光是一定要的。



[19]▼ 下方場地突然撒水保養?剛才那群幼稚園小鬼頭也在這野餐了。



[20]▼ 這個下挖的地方就像個碗公一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