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



2017 德國 Day 15-3 Sächsische Schweiz 薩克森小瑞士(3)


[1]▲ 在一處懸崖邊俯瞰易北河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Tourismusverband Sächsische Schweiz


[2]▼ 到達一處懸崖邊的景觀台。



[3]▼ 狹窄的景觀台上,已經不少人駐足於此了。



相較於挪威各景點的人煙稀少,回到德國這種郊區景點訝異這麼多人,

其實有一點點不習慣呢。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撿到了好位置,趕緊錄影一下,還在下雨喔。



[4]▼ 剛才從對岸坐過來的兩側碼頭,易北河上還有遊船在行駛;遠方的山丘和森林就是捷克境內囉。



[5]▼ 剛剛抵達的Kurort Rathen車站,而車站週邊很自然的形成聚落。



[6]▼ 又是一班載滿人的船。



[7]▼ 往Dresden(德勒斯登)方向。



[8]▼ 繼續往上爬,這狹窄的階梯。



[9]▼ 來到更高的景觀台了,因為人不少,還要排隊上來。



[10]▼ 更大型的渡輪經過。



[11]▼ 人不多,不過看起來是挺豪華的。



[12]▼ 看起來還不錯的角度。



從易北河看到兩岸有著懸崖峭壁的地區,

此區易北河砂岩山地,由於長年遭受侵蝕作用,

形成了高100公尺的斷崖峭壁地形,因此被稱為Sächsische Schweiz(薩克森小瑞士)。


[13]▼ 綠地比例還是比較高的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同樣也拍了段影片喔。



[14]▼ 遠方捷克境內很多奇特獨立的山丘,應該也是砂岩地形侵蝕而成。



[15]▼ 來到Sächsische Schweiz(薩克森小瑞士)的重點了,這地圖非常的特別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