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

2017 挪威 Day 13-11 Oslo, Sightseeing


[1]▲ 用「一碗」咖啡的時間休息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What to visit in Oslo | Activities and attractions - VisitOslo.com



[2]▼ 步出Nasjonalgalleriet(國立美術館),便直接到對面的這家咖啡廳喝咖啡。



Kaffebrenneriet AS
Kaffebrenneriet, Oslo - Nordic Coffee CultureNordic Coffee Culture

Kaffebrenneriet這間連鎖咖啡廳是Oslo在地的,所以基本上在Oslo區域走一走就會碰到一家。


[3]▼ 來點甜的補充能量 XD,畢竟也在外一天,這時已經傍晚了。



[4]▼ 咖啡來了,很好,這裡的咖啡很霸氣的用碗公裝 XD。



[5]▼ (iphone7拍攝) 真的是碗公。



[6]▼ 在鬧區亂走,遇到一隊重機,機車車牌不就該這樣一小塊就好了嗎,台灣交通部還要腦殘多久。



[7]▼ 我有找幾家Oslo當地的小物、家具店去逛逛,想看看到地的北歐風格是如何。



[8]▼ 典型歐洲路面電車的樣子。



實際逛了幾間店面的感想:

1. 挪威這邊的北歐風格跟台灣這邊的北歐風格不同,可能只有燈具比較抄,台灣偏好的北歐風格可能是瑞典、芬蘭風格。

2. 挪威很愛用蠟燭。

3. 大品牌不要在挪威買,會比台灣貴;小物可買。

4. 服飾一定要試穿,衣服在挪威算比較便宜的物品了,但大多數亞洲人穿不起來。

5. 家具大概就是台灣有情門的標價,但幣值是NOK…


[9]▼ 鬧區的中央是一個很大的公園。



[10]▼ 寬廣的林蔭人行道,左邊一排都是旅館區。



[11]▼ 轉進小巷,瞬間少了喧囂。



[12]▼ 應該是一家電影院。



[13]▼ 先進城市也是有道路施工的,工人辛苦了。



[14]▼ 這家我們也有進去看了好一段時間,很多小物讓人升火,還好都忍住。



[15]▼ 這條街上就滿多熟悉的品牌囉。



[16]▼ 不過到了傍晚時刻,很多店家都要準備打烊了。



[17]▼ 經過了Oslo Domkirke(奧斯陸大教堂)。



[18]▼ 老大想到某間店買魚肉,走到這邊餐廳變多了。



[19]▼ 走到一處很多攤販市集的廣場。



[20]▼ 到了!不過這時生鮮類已經打烊收攤了,只剩餐廳還營業,只好殘念離開。



[21]▼ 也不能怎麼辦,就不同路線逛回去吧;發現這棟建築是個戲院為主的複合式商場,當時剛好是歌劇魅影和悲慘世界公演,話說我也滿想看悲慘世界現場的。



[22]▼ 一進來就看到這巨人女性雕像,我不懂的挪威風格。



[23]▼ 這類劇院複合式商場的店家當然是以餐廳為主囉。



[24]▼ 看起來是瑜伽。



[25]▼ 離開賣場後又回到Oslo中央車站附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