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



2017 挪威 Day 7-5 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(5)


[1]▲ 到達了Sognefjord(索格納峽灣)的絕美小鎮Flåm(佛拉姆,挪威語念出來像福隆) 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tour and fjord cruise - Fjord Tours
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

乘坐渡輪橫貫整個Sognefjord(索格納峽灣)一路來到深處的Flåm(佛拉姆)。


[2]▼ 能夠住在峽灣邊真的是種享受。



[3]▼ 越往峽灣深處,兩側的山壁也越近了。



[4]▼ 不過呢,天氣也開始變差了。



[5]▼ 這是船頭的方向。



[6]▼ 沒了太陽,也明顯變比較冷了。



[7]▼ 艙內座位,還真的有人始終都在用手機或是睡覺,不是很糟蹋了這行程嗎,峽灣縮影的票不便宜喔。



[8]▼ 水是會直接打上來的,所以窗戶很髒。



[9]▼ 到目的地Flåm(佛拉姆),準備下船,拍一張空船照。



[10]▼ 陸續下船的乘客。



過幾天的行程會來到Flåm這邊,以此為據點在周遭活動,到時再詳細介紹Flåm。


[11]▼ 搭船的渡船口。



[12]▼ 下船後拍個船尾,比昨天搭的大很多。



[13]▼ 港口、車站週邊都是以觀光為主,商店不多。



[14]▼ 專賣海產的攤販。



[15]▼ 正值午餐時刻,天氣又冷颼颼,這種香味撲鼻真的很逼人啊。



[16]▼ 這雖然是觀光區的土產販售商場,但其實真的滿多東西可以買的,過幾天後我的羽絨外套就是在這買的。



[17]▼ 實在是有點餓,還是回來看了菜單 XD。



[18]▼ 後來點了卑爾根魚湯,還有附烤麵包;魚肉還滿多的,而且鱈魚很Q彈。



[19]▼ 麵包很香呢。



[20]▼ 稍事休息後,要準備下一段的交通囉,搭乘Flåm鐵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