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



2017 挪威 Day 7-2 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(2)


[1]▲ 偽夕陽繼續接力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tour and fjord cruise - Fjord Tours
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

一早就搭乘大型渡輪從Bergen(卑爾根)出發,會直接出挪威外海再轉進Sognefjord(索格納峽灣)。


[2]▼ 渡輪開得快,遠離Bergen市區了,相對的太陽高度也就降低,形成了這種像夕陽的畫面。



[3]▼ (iphone7拍攝) iphone7拍攝的對照一下。



[V1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剛出港的時候錄影一下。



[4]▼ 大船的水花更洶湧澎湃呢。



[5]▼ GoPro還是滿多外國人帶的。



[6]▼ 峽灣地形基本上不太有平地的,但在大城市附近的地方幾乎都還是蓋滿房子。



[7]▼ 峽灣地形非常破碎,我看地圖明明就有其他比較寬廣的水域,不懂為何要穿越這麼窄的地方,而且船速瞬間變超慢,幾乎是用飄的渡過這裡。



[8]▼ 很多民家就在一旁很近的地方。



[9]▼ 這才離開那超窄的水道。



[10]▼ 鏡頭不夠遠,追一下海鷗。



[11]▼ 看水花就知道,通過狹窄處之後,又全速前進囉。



[12]▼ 一個轉向,偽夕陽又出現。



[13]▼ 斜陽打在水花上變得很有層次感呢。



[14]▼ 一個move。



[15]▼ 這位爸爸喜歡刺激。



[16]▼ 換個角度,海水真藍。



[17]▼ 風吹久了就回艙內休息,我們找的座位就在門邊,一個轉身就出甲板。



[18]▼ 大船的推進器非常兇猛。



[19]▼ 又要從狹窄的地方穿越。



[20]▼ 又一個甩尾出現了人造彩虹;天氣好,空氣好,天空藍爆,沒用CPL。



[21]▼ 看仔細點。



[22]▼ 老外觀光客也是愛拍照的(其實我們才是老外吧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