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

石門水庫


[1]▲ 上高處拍石門水庫後池,據說這裡也是晚間拍車軌的好地方。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這次來了之後才發覺,買了Outlander之後,這是第一次開車來石門水庫耶,買車都一年多了,雖說去過不少地方。

石門水庫其實是個還不錯的亂走景點,要爬山有石門山,有紅葉有梅花,有山景有湖景,石門山入口的攤販也不少,所以要解決五臟廟也方便。人也不算多,車也好停,花費也少,總之C/P值挺高的一個地方。


[2]▼ 後池一景。



[3]▼ 後池岸邊,遠看很美,近看好多垃圾。



[4]▼ 這時已經中午了,但人還不多,離開時下午三四點才湧現人潮。




[5]▼ 這些浮筒可不是靜止的喔,而是隨著風被吹著擺動,又因為連在一起,很有趣的牽引著。



[6]▼ 其實一直飄來飄去的浮筒們。



[7]▼ 一葉扁舟。



[8]▼ 壯觀的壩頂,小時候以為這是超大的溜滑梯…XD



[9]▼ 半年內應該不缺水。



[10]▼ 水面被風吹起的波面,非常有秩序。



[11]▼ 記得之前國中時來石門水庫玩,有走過這吊橋到山後的遊樂園玩,現在這樣看起來是無法行走了,荒廢的吊橋。



[12]▼ 有藍天就很鮮艷的涼亭。



[13]▼ 背影。




本篇照片皆為Sony NEX-6、SEL18200拍攝Raw檔轉Jpeg,使用iphone app:登山者紀錄GPS軌跡再以GPicSync程式將經緯度加入Jpeg檔完成。

[2012-1229] 石門水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