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

2017 挪威 Day 8-1 Bergen City Tour - 晨間漫遊


[1]▲ (iphone7拍攝)一早出門就被這隻美喵給纏上啦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Visit Bergen - Official Bergen Tourist Information Site


[2]▼ (iphone7拍攝)這天不用這麼早出門,就悠閒一點,在窗戶邊發現了這個罐子。



[3]▼ (iphone7拍攝)原來是房東老爺爺準備的鳥飼料。



[4]▼ (iphone7拍攝)是一些乾穀類的東西。



[5]▼ (iphone7拍攝)老爺爺在窗外吸附了這個裝置,可以讓鳥來吃飼料。



[6]▼ (iphone7拍攝)原本以為只是好玩裝飾而已,沒想到早上放的飼料到晚間真的被吃光了。



Bergen(卑爾根)區域的人口總數約有27萬人,是挪威境內城市規模第二大的。

實際在當地旅遊,真的和Oslo(奧斯陸)首都的感覺差很多,算是以海港發展為主的城市,許多峽灣縮影行程的起點也在Bergen,

因此對於來到挪威來說,是絕對值得住上幾天的城市。


[7]▼ (iphone7拍攝)離開YM40公寓,走個沒幾步眼光就被路邊這小傢伙吸引了,是隻漂亮的橘貓。



[8]▼ 看到我們駐足牠也就自然而然走過來了,我們手上也沒食物可以引誘。



[9]▼ 走到我們腳邊磨啊磨,一直走動實在不好拍,將就一下吧。



[10]▼ (iphone7拍攝)結果牠很自然的直接爬到我身上了,尾巴好粗 XD。



[11]▼ 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啊。



[12]▼ (iphone7拍攝)踩在我腿上還挺穩的;雖然是野貓,但挺乾淨。



[13]▼ 在挪威的貓真的有挪威森林貓的感覺,耳朵尖出去有天線感。



[14]▼ 堅定的眼神,尾巴真的很粗。



[15]▼ 也願意讓人家摸,不怕生。



[16]▼ 看起來是要討食物,不好意思喔我們沒帶食物出門(這角度看尾巴更粗了)。



[17]▼ 往港口邊去,先去看一些景點。



[18]▼ 早上九點多了,也不算太早,沒什麼人潮,之後會說原因。



[19]▼ 不知道是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。



[20]▼ 經過了Bryggen(布里根)區域,之後再來介紹這邊。



[21]▼ 施工的地方會用完工圖樣的布幕包覆起來。



[22]▼ 其實這天天氣不太好,整天都在下雨啊…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