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

2017 挪威 Day 7-7 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(7)


[1]▲ 往Bergen的返程風光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tour and fjord cruise - Fjord Tours
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

到了Myrdal之後轉車,便一路回程往Bergen囉。


[2]▼ 在kjosfossen短暫停留後繼續爬升,看到遠處的這個湖泊,對照地圖才知道這個湖泊就是瀑布的源頭,湖泊的水往低處流就形成剛才那個瀑布。



[3]▼ 此處已經有海拔八百多公尺高。



[4]▼ 車站下方顏色鮮艷的房舍。



[5]▼ 要換車囉,前往Bergen的。



[6]▼ 剛剛從Flåm(佛拉姆)的列車隨即返程回Flåm,兩輛列車的乘客交換 XD。



[7]▼ 看得出很多26仔。



[8]▼ 準備離開Myrdal車站區域囉。



[9]▼ 下山的列車很快,不一會兒已經到平地了。



[10]▼ 朦朧+模糊偽夕陽照。



[11]▼ 有陽光就是美美的喔。



[12]▼ 平地就是有瑞士感。



[13]▼ 石砌的橋墩看起來就是有藝術氣息。



[14]▼ 沒想到美好的峽灣縮影行程在最後返程時卡關了。好像是前方鐵路有事故,一直無法確認再次發車時間,我們等快一小時才發車。



也還好是在最後回Bergen的路上延誤,要是在之前就延誤的話那影響的行程可就多了。

這次旅程碰到不少交通不順的狀況,這個還不是最慘的…


[15]▼ 回到Bergen又是晚上八點多了,一樣在順路的超市買了些食材,這應該算是什錦炒麵吧,料好多。



[16]▼ 沒對到焦 XD,這是挪威超市裡面能見度超高的魚肉漢堡,是白肉的,有點煎太焦了。



[17]▼ 魚肉漢堡切塊伴生菜吃,還不錯。



[18]▼ 老大指定要的濃湯,結束這有點累的一天。



Day7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