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



2017 挪威 Day 6-2 Hardangerfjord in a nutshell 哈丹格峽灣縮影(2)


[1]▲ 列車風光也是峽灣縮影的一環,只可惜天色不太好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Tour from Bergen to Hardangerfjord - Fjord Tours


Hardangerfjord in a nutshell 哈丹格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

而我們是從Bergen出發,這一段是坐火車前往Voss的路線。


[2]▼ 車外拍的差不多就準備上車,算是全車自由座,但還是有一些車位有被訂位。



[3]▼ 選定一個有餐桌對座的位置,這是我們的早餐,都是在車站的便利商店買的。



[4]▼ 是像千層麵的東西,滿好吃的,而且起士很多,飽足感撐很久。



[5]▼ 大杯咖啡夠兩個人喝到下車了。



[6]▼ 中途經過的車站。



[7]▼ 隨時看手機google map確認位置。



[8]▼ iGotU GPS定位器也開著,不過如果有一天相機內建GPS,這玩意就可以省了。



[9]▼ (iphone7拍攝)峽灣縮影的票卡是一本的,這是封面。



[10]▼ (iphone7拍攝)封底,是極光啊,可惜這次能看到極光的地方排不進去了。



[11]▼ (iphone7拍攝)老大拍我,經過隧道中。



[12]▼ 開始進入郊區區域了,基本上火車路線幾乎都是沿著河谷進行;高速移動加上光線不足的情況下,A7機身沒有防手震真的有力不從心的感覺,所以這次回台整理照片後有要升級換機的念頭了,因為旅行遊玩途中不是隨時都可以穩穩的拿著相機拍照。



[13]▼ 這一帶很多民家,以及我推測是渡假小屋,很多休閒用的小艇。



[14]▼ 兩側的岩壁高度都不低。



[15]▼ 一眼望去的山壁都還是堅硬的岩石,這就是挪威的山地。



[16]▼ 而且都很垂直。



[17]▼ 感覺就是火車貼著河面跑著。



[18]▼ 岩盤頂端長一排樹乍看之下以為是一排人站著 XD。



[19]▼ 墩柱造型好看的高架橋。



[20]▼ 山谷中的變電所。



[21]▼ 反差好大,深入山區天氣反而變好了,這裡的氣象預報還挺準。



[22]▼ 火車持續飛快移動中。



[23]▼ 有成群的羊。



[24]▼ 藍天越來越多囉。



[25]▼ 到達Voss(佛斯),幾乎所有乘客都在這下車。



[26]▼ 因為這班車大都是要前往峽灣縮影的旅客,大部分都要在這邊轉乘巴士。



[27]▼ 非常簡易的指標 XD (挪威語stasjon=station)。



[28]▼ 都前往同一個方向的大家。



[29]▼ 各路巴士在這等著我們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