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



2017 挪威 Day 6-3 Hardangerfjord in a nutshell 哈丹格峽灣縮影(3)


[1]▲ 這一段巴士路線經過的Skjervsfossen Waterfall(瀑布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Tour from Bergen to Hardangerfjord - Fjord Tours


Hardangerfjord in a nutshell 哈丹格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

結束了到Voss的火車路線,轉搭巴士,現在這一段是上圖Voss到Ulvik的巴士路線。


[2]▼ 轉乘巴士,排隊驗票上車。



[3]▼ 準備發車。



[4]▼ 還是有比較悠哉的旅客,還在搞清楚車班中。



[5]▼ 開車了,發現新款三菱Outlander(台灣當時也剛上市沒多久)。



[6]▼ 挪威餐廳外觀都很低調的,招牌不大。



[7]▼ 全身螢光的修路工人。



[8]▼ 巴士內的構造簡單扎實,窗戶都很大片,看景觀讚。



[V1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不時還是錄影一下,不同的紀錄感覺。



[9]▼ 綠色平坦的草地看起來真的很舒服。



[V2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進入山路路段了,彎道多、下坡多。



[10]▼ 陡坡下山,對面的彎道也是待會會行經的路。



[11]▼ 抬頭看就是山壁。



[12]▼ 在一處山灣的一座瀑布停車,司機放我們下來。



[13]▼ 這座瀑布叫Skjervsfossen Waterfall。



Skjervsfossen Waterfall - Visit Norway


[14]▼ 其實這座瀑布是一條健行路線會行經過的地點之一。



[15]▼ (iphone7拍攝)為什麼說迅速呢?因為下車才知道風超大,所以很冷XD;同車的外國旅客比我們早躲回車上XD。



[16]▼ 瀑布就是直接對望山谷。



[17]▼ 感覺目前水量沒有很大。



[18]▼ 看底下流出的細流就知道其實水量少少的。



[19]▼ 在車上等待的慈祥老司機,一路上還身兼導遊廣播著。



[20]▼ 遊覽車過彎。



[21]▼ 逐漸下降到山谷平地了。



[22]▼ 平靜的溪谷風光。



[23]▼ 還有行經隧道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