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

Outlander 進化之三


[1] 這張為安裝好的負極(強化)接地(左邊六腳銅頭),和逆電流(右邊黃色那顆)。


這些想改的東西其實在買車前就已經有想法了,只是一直沒時間,趁這週末沒安排事情,趕快到鶯歌毒窟去解毒,而且一次解完。
不多說,這次進化的項目有:
1. 食人魚尾燈一般版(視覺改,把原本尾燈空空那塊補滿,不然一直被別人問說那一塊會亮嗎?)
2. 霧燈4300K HID(爽度、安全改,因為雨天還是不夠亮,我還是習慣HID的亮度,大燈不能動,就加強霧燈了)
3. 負極(強化)接地
4. 逆電流(上兩項把行車時放油門的拖拉感or引擎煞車解除了,CVT變速箱的缺點;同時改善全車電系,原本行車就沒什麼引擎震動,現在根本沒震動感了,油門變輕,滑行距離變長,自然更省油,高速可13~16km/l,市區可11~12km/l,原本7~9km/l)
5. LED車內燈(讓車內亮很多,每天回家到地下停車場不再因為光線不好找東西了)
6. LED倒車燈(送的,多角度白光LED,增加車外、倒車顯影辨識度,比原本插泡亮很多)

[2] 首先是食人魚尾燈,現在都已經是模組化已經改好,直接換裝上車即可。



[3] 尾門藏線蓋板全部拆掉,小旭看到原來線路很亂,還先整理過了一番。



[4] 尾燈安裝中。



[5] 這是換下來的尾燈,空空如也;不過裝好後亮燈我就忘了拍了,之後再補吧。



[6] 食人魚尾燈完成,收尾時線路也整理好了,原本都是分家的。



[7] 同場加映,除了我的車在裝之外,還有一輛BMW740洗車中,外頭還有一輛藍歐等著洗。



[8] 下一個要安裝的是負極接地和逆電流。



[9] 在這邊發現引擎室裡的進氣口組件在車體磨出了刮痕,小旭立刻貼上了防括貼紙,感恩。



[10] 接地線們。



[11] 開始安裝中…



[12] 很漂亮的六角銅頭,接地線會匯集於此。



[13] 逐一安裝各點接地。


[14]


[15]


[16]



[17] 蛇腹管整線。



[18] 統一接至六角銅頭後再接至電瓶負極,負極接地到此完工。



[19] 接著是逆電流,上雙面膠前先上助黏劑。



[20] 要黏的地方也上助黏劑。



[21] 接到電瓶負、正極即完工。



[22] 接著小旭拿出了這個,多角度LED,用在我的倒車燈上。



[23] 相當的亮說,但眼睛直視OK,點了一段時間用手摸是不會熱的。



[24] 實際上車的模樣,這算是意外的小禮物吧,挺驚喜的。



[25] 接著是霧燈HID,我選擇4300K燈色,安定器已經鎖上保桿內了,沒拍到,這只是燈管。



[26] 原廠霧燈用OSRAM H11 55W,還OK,標準規格。


[27]



[28] 不一會兒霧燈HID也好了,一開始還有色差我嚇了一跳,還好穩定後光色OK,挺亮的,地板還有光型照出。



[29] 接著上室內LED,這之前小歐家族團購的,我沒跟到,剛好小旭這邊有,解毒一次解完就裝囉。



[30] 增加車內亮度是我很想要的,原本的真的好暗阿。



安裝過程都在鶯歌群馬汽車美容,在那也看了阿龍的洗車過程,我決定有時間要去給阿龍好好清潔我的車了,感覺自己洗都洗不乾淨啊,一定要給他做一次徹底的清潔。

第三次進化就此告一段落。


[31] 增加兩張食人魚尾燈照片。



[32] 可以看到駕駛座那邊的室內LED還挺亮的。



[33] 新增倒車燈燈色照片,和原廠的白黃色有很大的不同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