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

2013 Japan北陸 Day7-8 白川鄉 白川八幡神社



[1]▲ 白川八幡神社前的鳥居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白川八幡神社 - wiki百科
【玩樂趣】2012.06立山黑部五日遊 Day-4の白川鄉合掌村 - 三口組の吃喝玩樂過生活
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顯示詳細地圖


白川八幡神社是開放式的,不大,所以也是有經過去瞧瞧~



[2]▼ 從明善寺到白川八幡神社不遠,走路沒幾步就到了,這裡也是滿多合掌屋民宿。



[3]▼ 也是合掌屋民宿。



[4]▼ 來到了白川八幡神社的腹地,被許多高聳的樹木圍繞著。



[5]▼ 樹很大,直徑應該都有五、六公尺。



[6]▼ 白川八幡神社正面,建材感覺都以石塊為主。



[7]▼ 進神社前要先洗手、漱口。



[8]▼ 走過白川八幡神社前的鳥居。



[9]▼ 八幡宮正面,真的挺小的。



[10]▼ 神社裡的小屋一樣是用合掌屋用的稻稈做為屋頂。



[11]▼ 八幡宮雖然小,但用這角度拍還挺有氣勢的。



[12]▼ 神社內看出去的大樹群。



[13]▼ 離開白川八幡神社,路上經過的合掌屋餐廳。



[14]▼ 這家小店賣的冰淇淋很特殊唷,牌子由上而下是牛奶、地酒、白川茶、南瓜、飛驒蘋果派。



[15]▼ 白川鄉合掌村內的合掌造全都是木造房屋,易燃,所以為了防範未然,在合掌村中到處可見這樣的消防用小屋。



[16]▼ 又回到白川鄉合掌村最主要的街道,突然看到對面山頭有亮光,因為很遠用眼睛看還不知道是什麼,只得拉遠相機鏡頭拍來看,原來是合掌屋造型的投射燈(大白天就在投射?)。



[17]▼ 合掌屋投射燈還不只一個呢。



[18]▼ 就是這家土產店,有賣很多其他土產店沒賣的東西唷(其他土產店內的產品都差不多),例如門口的飛驒娃娃門簾,就只有這家有賣,我們有買,掛起來很好看。



[19]▼ 看到了巡邏中的消防車和救護車,果然是日本人態度,平時無災害時也確實做到防災動作。



[20]▼ 時候還早,其實我和老大一直想著要不要再上去一次城山展望台呢,因為這時陽光不錯。



[21]▼ 路邊小花。



[22]▼ 這家土產店賣的東西有比較便宜XD,是一對老公公老婆婆顧店,不管買什麼都會非常仔細的幫你包裝。



[23]▼ 後來還是決定先回高山了,回到白川鄉巴士搭乘處看到一群重機,這幾天看到日本的重機都是非常悠閒的騎著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