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

2013 Japan北陸 Day6-10 上高地 梓川左岸步道



[1]▲ 去程走梓川右岸步道,回程當然就走梓川左岸步道囉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上高地ビジターセンター | 上高地公式ウェブサイト
2011.06.05日本春之旅-上高地4 河童橋~明神池(梓川左岸散策) - 惠的旅遊心靈花園 天涯海腳ㄚ
上高地2-京都歧阜縣12日遊 Day 10(2013/05/18) - My Trip My Life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顯示詳細地圖


離開明神之後,我們當然選擇跟來時不同的路:梓川左岸步道,往回走的方向都是下坡,所以我們一路上走得挺快,但大多數的登山客走得比我們還要快呢。


[2]▼ 梓川左岸步道,回程的起點,路程比右岸稍短一點,也是約要3KM。



[3]▼ 我是覺得左岸步道地形有豐富一點啦。



[4]▼ 因為是在左岸所以可以一直看到穗高連峰。



[5]▼ 左岸大部分的路線都是貼著梓川走。



[6]▼ 紅葉也不少唷。



[7]▼ 跟上張同一棵,橫幅。



[8]▼ 這一棵黃透了,搭配後方的穗高連峰。



[9]▼ 回程挑左岸真的比較好走。



[10]▼ 大概走了一半,這種5KM以內的距離,日本人都管它叫散步。



[11]▼ 沿途會經過小梨平,這裡是一處露營場地,當然也有餐廳、野炊區、澡堂等等的設施。這裡的露營都是人們自己搬裝備、搭帳篷、野炊等等,讓我想到台灣人的露營是整台車開到場地,就地搭「棚」,3C電子產品、露營「廚具」一應俱全,這樣真的是「露營」嗎?根本是裝備大賽。



[12]▼ 快到河童橋時,會看到這個上高地ビジターセンター,有時間的話建議去看看,裡面有販售二手商品、上高地相關商品、上高地攝影展、上高地歷史等等,值得一看。



[13]▼ 很快的,我們又回到河童橋了。



[14]▼ 突然間在人來人往的河童橋旁出現了一隻獼猴,發現時就在我們眼前,但當我拿起相機準備要拍的時候,這隻獼猴以飛快的速度「攀」過河童橋,已經到對岸去了。



[15]▼ 野生的獼猴速度真的超快。



[16]▼ 貌似有興奮的遊客在追他,才跑那麼快。



[17]▼ 逛完土產店,稍事休息,便搭車回高山囉,結束這天的上高地行程。



[18]▼ 回程中在想,這裡的環境管制非常嚴,自用車是不能開進來的,一定要搭大眾交通工具,冬季也會封山;也因為有種種的這些措施,才能保持這般的美景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