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

2013 Japan北陸 Day5-10 高山散策



[1]▲ 時而陣雨,時而藍天,看不到高山祭總是有點遺憾啊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顯示詳細地圖


老大:

參觀完高山陣屋後,還有一點時間才能到我們今天落腳的背包客飯店CHECK IN,因此我提議想去吃很接近中午的下午茶。

「かつて」是我的口袋名單,這是第一次在日本吃下午茶之類的東西,二話不說馬上點了聖代,牛點了抹茶牛奶。



[2]▼ 當時有點恍神,忘記拍店門口了,這是我點的抹茶牛奶,應該是紅豆抹茶牛奶。



[3]▼ 老大點的招牌聖代,很是豪華啊。



[4]▼ 老大真的肖想這種聖代很久了。



老大:

聖代上的奶油真的好厚實,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蛋糕上鮮奶油了,不過吃了不膩,配上下面的一些料很快的我就吃完了,雖然中午的牛肉還在我的肚子裡面滾著,可是依然好吃的下午茶深得我心阿。


[5]▼ 店內擺飾,這應該是似顏繪教室的作品。



[6]▼ 也有榻榻米座位。



[7]▼ 玄關一角。



老大:

坐一下子發現這家店的玻璃有把外面的雨滴放大的效果,真好玩(以為外面下大雨)。


[8]▼ 因為高山祭遊客眾多,加上我們訂房失誤,所以沒辦法在高山的這幾天都住同一家旅館,這天要改住這K's House,也還好就在SPA HOTEL ALPINA隔壁而已 XD。



老大:

時間來到下午兩點半多,應該可以先走去K'S HOUSE 了。

我有點擔心的走向飯店,因為這個背包旅館預約方式比較特別一點,因此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預約成功,話說沒有確定是否預約成功就跑來玩耍也是真夠大膽。

還好經過一番手續之後,我們順利CHECK IN了,這K'S HOUSE非常多外國背包客,房間也超便宜,一個人只要3900日幣就可以了,有廚房、洗衣機、交誼廳等等。

稍微介紹完之後我們就到隔壁也就是昨天的飯店提領行李,轉放到今天的房間去,這天的房間真的非常小巧,行李箱不太好展開,不過也算是OK了。



[9]▼ 前一天是晚上到,所以還沒拍到白天的高山站呢。



[10]▼ 高山濃飛Bus Center,先到這邊買後面幾天需要的套票。



老大:

稍微休息一下,跟牛看著明天的行程,順便算一算之後這幾天公車的票價,這樣才能決定我們是否要買PASS。

本來希望可以早一點出發,但是無奈8點之後才能CHECK OUT,所以我們的公車就變得晚一班。

也跟牛講好等等出門想看一下夜祭是否會進行,順便購買公車票券跟今天早上看到的酒類、蛋糕。蛋糕要當隔天早餐,酒類要帶回台灣品嚐。

因此我們又馬上出發啦,走到JR高山站,高山站對面的觀光案內所貼著「夜祭如期進行」!

超開心!因為這時候沒有下雨之外,地板也乾了。

開開心心到了濃飛巴士的總站,買了我們要的信州/飛騨ワイドフリーパスポート,一萬日幣。



[11]▼ 又來到宮川朝市,把早上看到要買的東西買一買。



[12]▼ 地板又濕了,因為偶而還是下個幾滴雨。



[13]▼ 希望這些燈籠點得起來呀。



[14]▼ 已經是傍晚了,遊客依然多。



老大:

走出公車站,馬上就殺去買蛋糕、酒等等的東西,無奈在這期間下了場雨,地板又都濕了。

我們將東西安置到飯店之後,等著6點,希望夜祭一樣會進行,不要因為五點多的雨又停止夜祭。。



[15]▼ 在這買了幾瓶清酒。



[16]▼ 地板又濕了!這天氣真讓人不放心。



[17]▼ 轉頭又是藍天,先回旅館把戰利品卸下,不然三瓶酒扛著也是挺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