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

Japan Honeymoon Day16-3 東京駅 斑鳩


[1] 海老香る 東京駅 辛旨らー麺,是東京駅 斑鳩的新口味唷。


東京駅 斑鳩 - 東京駅一番街
東京駅 斑鳩 - 食べログ

還記得上次來東京吃的第一餐就是斑鳩拉麵,那時是到九段下的斑鳩本店去吃,因為那時還沒有東京駅一番街;我倆對於斑鳩念念不忘,尤其是斑鳩的糖心蛋,真的是太好吃了。

[2] 東京ラーメンストリート集合了8家人氣拉麵店,原本2009年第一期開業時只有四家,而東京駅 斑鳩是在2011/4/8第二期開幕時才加入的。



[3] 先來食券機買要吃的拉麵,東京駅 斑鳩有很多新口味唷,當然要試試新口味。



[4] 東京駅 斑鳩的菜單,看看多了哪些新口味吧。



[5] 排隊時看到老闆,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,因為聽說老闆不喜歡人家拍照,如有困擾請告知,我會將照片撤下(If there is any problem with this picture, please tell me and I would remove this picture on internet)。



[6] 我和老大各吃一種招牌口味,我的是「海老香る 東京駅 辛旨らー麺」,老大的是「東京駅 らー麺」。



[7] 店內座位不多,所以當然要排隊,我們大約排了10分鐘。



[8] 終於排到門口了。


[9]


[10]



[11] 總算上坐了。



[12] 才開幕兩天,所以祝賀的花籃不少,但這全用蘭花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,大手筆。



[13] 簡單的裝潢。



[14] 拉麵上桌囉,我的「海老香る 東京駅 辛旨らー麺」,用蝦辣油加入拉麵湯底(但日本的辣對於我們台灣人算是根本不辣就是了),很有創意,確實也是很好吃,特色是那個一大隻的筍乾,還有糖心蛋,美味。



[15] 老大的「東京駅 らー麺」,其實就是我的那一碗不要蝦辣油而已,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。



剛開幕的東京駅 斑鳩有老闆坐鎮,維持以往在九段下的精緻風格,在這邊有交通的優勢,來客數一定比以往在九段下會多了不少,希望兩邊都能夠繼續維持品質,成為每次來東京都想來吃的拉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