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



Japan Honeymoon Day16-2 東京駅一番街


[1] 八重洲地下街和東京駅一番街其實是連載一起的,而東京駅一番街範圍比較小,店家數量也比較少一些。


東京駅一番街 -First Avenue Tokyo Station-
東京駅一番街 - 維基百科

[2] 先來看看地圖,就一條而已,分三樓,但1F就是跟車站口連在一起了,2F店家更少;對了這邊除了跟八重洲地下街相連之外,也跟大丸百貨共構喔。



[3] 不過這裡的人潮比八重洲地下街多了不少,或許是因為鄰近車站、與百貨共構的緣故吧。



[4] 老大愛的Snoopy專賣店。



我們來到的這天是4/10,剛好4/8東京ラーメンストリート開幕了,暫時把它翻譯成東京拉麵小路吧,跟京都拉麵小路一樣,很多超有名的拉麵店聚集在此,要吃好吃的拉麵不用東跑西跑了(但是要排隊,因為每間都是名店,每間都很多人)。

[5] 可以發現推著嬰兒車的人不少,在台灣的商圈,對於育嬰的環境就很不友善,處處不便;而日本就不同,在這邊我甚至還有看到爸爸用的育嬰室,整個就是相當便利和貼心,台灣政府多學學啊,只是做什麼徵口號活動,你以為這樣生育率就會提高嗎?好好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